close

用愛食記這個APP有一段時間了~ 真心覺得 好好用 ~ 大推薦!!

-2_thumb.jpg

每當陷入窘境的時候~ 就會打開它搜尋~ 不管在台北或是台中或是高雄 ... 都是一樣~

人生最囧~ 莫過於 ..... 你要吃甚麼? 你想吃甚麼? ... 不要隨便! 不要都可以!

阿! 軟糖爸爸 最近最愛回的... 就是: 我想吃你想吃的 .............

ㄜ... 聽到軟糖奶奶都想k他了! 哈哈哈哈!

 

星期天中午 ... 我們又陷入困境 ... ~

所以 拿出手機~ 點 愛食記 搜尋 "咖哩" ~ 對! 就是天外飛來一筆 .... 我想吃!!!!

然後 就搜尋到了離家只有 465公尺 的銀兔湯咖哩 !!!! 

然後 很驚險的在人家要午休的前幾分鐘 踏入 ...

因為騎車到一半 忽然下大雨 ...

明明很近阿~ 卻搞了很久

 

它在浦城街裡 如果你走師大夜市~ 就是 大埔鐵板燒那條巷子 轉進來就是了!!

隔壁看起來也很厲害 (默默地放入口袋名單) (偷偷說 隔壁是 囍咖啡)

銀兔的店面 很日式 ~ 發源自 北海道

img1470561989255.jpg

走進後~ 更是殺底片阿!! 阿 ... 是記憶卡 XD

裏頭的擺設 充滿了復古風 & 老傢俱 ...超愛的!!!

 

聽說銀兔 是兩位日籍老闆兼主廚開的~

你看下圖 三輪車後的插畫 就是銀兔本人耶!! Wow~~~~

連收銀台 都很柑仔店 ~

img1470563534566.jpg

店內的黑板畫著八款湯咖哩的介紹 ~ 有沒有看到那個 富士山 ... 真心覺得畫的好有fu ...

然後 每個桌上都有放 日文或中文的 好吃小祕方

結帳的時候 有特別問了帥哥店員 ... 有素食可以吃的嗎? <<< 幫婆婆問

帥哥店員說: 只要有吃蛋 就可以 ~ 有機新鮮蔬菜湯咖哩跟一番美人百菇湯咖哩都是素的

 

咖哩有分辣度~可選擇完全不辣~還可以加價加配料

飲料中有不少款啤酒~ 還有梅酒&柚子酒~

 

因為太晚去了~ 有幾道已售完 !!

所以 我點的是 有機新鮮蔬菜湯咖哩 

而軟糖爸爸 點的是 每日手作厚切漢堡湯咖哩 ~

 

辣度 我選2 (其實不辣,但不合咚咚的口味) 軟糖爸選3

飯量 我們都選 正常 (小 -$10 / 中 =正常 / 大 +$20 / 富士山 +$30 )

然後 飯我們都升級成 炙燒起士飯 +$30

img1470563649798.jpg

上菜後~ 要先喝一口湯 ~ 然後 把黃檸檬淋在飯上 ... 搭上 起士~ 感覺很妙! 哈!

湯 跟飯 要分開吃唷!~!

第一次 不用先 問軟糖爸 ... 他就自己先說 : 好吃耶! 這家真好吃!!

 

然後愛食記的推薦文 有記載到 一款叫做「拉昔(ラッシー)」的飲品~

據說是吃湯咖哩時常搭配的健康飲品

喝起來像是 優酪乳 ~ 因為 我點了檸檬拉昔 ~ 軟糖爸 點了 原味拉昔 ...

放在像燈泡的杯子裡 ~ 超酷的!!

 

補充: 拉昔是印度的傳統飲品~以牛奶加上優格調配

img1470562284028.jpg

我們吃飽喝足後~ 才發現 隱藏菜單 ... 飲品的菜單 ~ 哈哈!!  套餐加價$50

下次去 一定要點來喝看看!! 因為 看到 愛食記的推薦 有一杯 漸層飲料!! 原來就是 它 !!! 晴空塔!!!

 

真的很喜歡這家店的感覺~

 

銀兔湯咖哩 銀兔-スープカレー

電話:(02) 2369-733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4號

營業時間:午餐11:00~15:00 / 晚餐17:00~21:00

 

arrow
arrow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