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 騎完腳踏車 ... 把手機裡的相片看了看 ... 決定把它們洗出來~ 

說要試用看看 nuPhoto的呀! 就立馬來試試 ^^ 

 

隨便挑挑 ... 就挑了50張 ... ㄜ~ ㄚ母我~太愛亂拍了! 哈! 

50張 150元 + 物流40元 = 共 190元

 

上傳後 很快就收到 >> [nuPhoto App] 訂單確認信

隔了1分鐘 就又收到 >> [nuPhoto App] 雲端安全備份 服務通知 

您的訂單已送到 nuPhoto 沖洗中心進行列印, 我們會儘快以郵局掛號送到您指定的地址
(週一/二/三/四/五/週末所下的訂單,預計分別在 週三/四/五/一/一/二 到貨)

另外, 您沖洗之數位相片原始檔案已替您安全地備份在以下連結,
http://nuphoto.com.tw/backup/13052613120286771947-68092703ACE913052613090850335909/

[貼心新功能: 商品運送狀態查詢] 您的商品郵局掛號編號為: 04546270402518

 

哪哪~ 有沒有這麼快速~ 快速的讓我好開熏 

 

 

今天~ 星期二 ... 總機通知領取信件~ 噹噹~ 果然就收到了~ 好快ㄚ~ 棒棒!! 

nuPhoto  

在這裡有小小的缺點 ... 必須要說一下: 背面的膠帶 貼的有點敷衍 ... @@" 嚇到我了!! 

 

然後... 可能太多張了 ... 整個袋子也顯得破爛 .... 

002 

可能cost down 吧 .............. (笑) 

 

但~接下來~ 裡頭的照片 4*6 ....... 真是滿意 ^^ ~ 

如果 附加個相本 ... 不是啦~我的意思是 ... 可以加購相本的話~ 那會更棒唷! 哈!! 

004  

每一張~ 整體感覺都很不錯!~ 大推~ 

 

就連 有使用App 編輯過~ 洗出來的感覺 ... Wow~好像明信片唷!! 

003  

005  

006  

007  

 

另外~ 也推薦一下 新發現的App ~ 

010  

《InstaMag》製作出來的效果與一般採用相格的效果不一樣。軟體提供多種不同款式的雜誌、海報、或小冊子等模板。讓用家將照片配合軟體內置的 18 款素材,簡單輕鬆自製出別具一格的雜誌封面效果,當中還可添加天氣和地理等訊息。軟體內置了素材庫,讓你下載不斷更新的多款模板。

 

喔~ 還有 nuPhoto+ App 

0000  <<點我可下載~  

 

上一篇: [Share] nuSquare 幸福小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