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未知的角落裡,我們錯過了什麼,在生命的過程中我們又留下些什麼,而生活的周圍還有那些我們未發現的幸福與感動。在三芝遇見La Casa民宿,就讓我留下最真誠的美好回憶。


La Casa在義大利文的意思就是「家」。

La Casa嘴嘴的家 ... 這位民宿女主人 叫做 Charlene 是位非常熱情而且細心的人...

她的用心 也不需要描述太多.. 因為真的只要去住過 你就能夠體會我的感受了



這裡的一草一木,一點一滴,都是Charlene從一間老舊房子,慢慢的灌溉愛心與汗水,親手改造天花板、地板、牆壁,一切都是她自己捲起袖子慢慢完成,才造就出如此溫馨的小天地。



第一次來到La Casa的我,能與Charlene 如同朋友般的自在談笑,這樣的喜悅與回憶是永久的,這樣的地方是當在你懷念、開心、空虛、疲憊時,一處可以前往休息與分享的。



翌日早晨由 Charlene 所準備的 大口吃貝果...真的是人生一大滿足~



在Taipei County Show 2009 May 裡 ~ 有一項單元.."北縣十大最受歡迎民宿" 裡~ 

La Casa嘴嘴的家 也是其一 唷~ 

同一天的房客裡 只有我們是第一次 ... 其他的房客 都是常常回來度假的...

我想 我也會那樣...  ^^

La casa 代表是家的是意思...那嘴嘴呢 ...

是牠ㄉ名字

La Casa嘴嘴的家 也歡迎愛狗愛貓的朋友 ~ 可以帶過來一起住唷 ~ 呵呵



La Casa嘴嘴的家
252 台北縣三芝鄉芝柏山莊觀海街3號 & 迎旭街41號 
0931-131-383
http://tw.myblog.yahoo.com/la-casa



鄉下的月色... 真的很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