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分享:

 

前幾天看新聞哇哇哇~ 

是在講婆媳與女婿.岳父母之類的話題~ 

其中聽到于美人講了一段話很有道理~

 

女人嫁到對方家~就會被講說:要孝順公婆~ 一再要求要對公婆盡孝道照顧公婆~

 但于美人說了一段話: 老公不能一直要老婆多孝順自己的父母~

因為身為老婆的對自己的父母是否也有盡到孝道~ 

生我養我的父母我都沒盡道孝道~卻要被要求去孝順跟自己沒有血親的公婆~甚至有的還不熟咧...

連自己的父母都無法做到完美的孝道了~何況是對公婆~

這根本是為難老婆~!!!!

 

而且這樣身為老婆的對自己的父母會有多愧疚~

 

對自己的親生父母都沒那麼孝順了~卻要逼著自己去孝順別人的父母~

 

 

我是覺得應該要互相~老公老婆要互相幫忙~

 

畢竟還是自己的父母親~也懂得自己的父母心思~

 

所以老公要幫忙老婆孝順自己的父母;老婆也要幫老公孝順自己的父母~ 

有時老公買個東西回自己家~就要跟自己的父母說:這是老婆回來孝順你們的~ 

有時老婆回娘家也要買東西回去說:這是女婿買給你們的~ 

不管是自己想買或是自己出錢~都要為對方想~ 

我是覺得~互相幫忙孝順自己的父母~會比逼對方去孝順自己的父母來的好~ 

回到雙方家裡要幫自己的另一半多說好話~

盡量不要在自己的父母面前數落自己的另一半~ 

做父母都是自私的~

 

永遠都會站在自己的孩子這邊~而且也會記住不好的~ 

講了9件好的1件壞的~他們只會記住那1件壞的~其他9件好的都忘了~ 

老公不想跟妳回娘家就要幫老公找理由說: 因為錢難賺又有小孩要養,所以能加班多賺錢也好~這樣父母會覺得女婿很負責辛苦的在養家~(那怕他是在家打電動或是睡大頭覺)...善意的謊言~

不是回來數落老公都不陪我回來等等...

 

老婆不想常回婆家,老公相同也要幫忙想辦法~ 

所以互相最重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