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今天的這家餐廳〜它不是素食而是蔬食^_^ 看手機 圈台北App 推薦:位於天母SOGO附近的Mia cucina 〜CP值很高唷!也推薦給大家 

 

Mia cucina  

因為婆婆來台北參加軟糖妹學校運動會...所以 就提前請她吃母親節大餐^^ 

之前看到圈台北的介紹 就覺得 應該很適合吃素的婆婆 XD 

 

吃素也有分很多種,有人吃全素、有的可以吃蛋奶素或五辛素,Mia cucina會依照顧客的需求調整料理的添加物,讓每個人都能盡情享用美食。

 

 

這家餐廳就在天母SOGO旁, 捷運芝山站 走一下下就到了~ 

然後 裝潢很美式 很明亮 很乾淨 很喜歡 XD 哈哈~ 

 

喝口水吧~ XD

Mia cucina  

連水好厲害!! 有草莓與薄荷的味道 ~ 然後 杯子也好大~ 真棒ㄟ! 

 

Mia cucina是義大利文,意指「我的廚房」,自己家裡的廚房總是比較乾淨清潔,而Mia cucina希望能給消費者一種健康、乾淨、美味的印象。老闆從美國回台灣後想開一間蔬食餐廳,之所以不使用「素食」餐廳這個名稱,是因為台灣人大多對於吃素有一種既定印象:有「素味」、不夠營養、太過油膩等等,以至於看到素食餐廳的招牌就敬而遠之。在Mia cucina用餐,你完全感覺不到自己沒有吃到肉類食品!

避免台灣傳統炒、炸、煎等手法,而採用無油煙的烹調方式,在透明的廚房內一覽無遺;湯品都是用最新鮮的食材煮出來的,沒有加玉米澱粉和麵粉,也絕不會用湯粉濫竽充數。這裡的沙拉非常好吃喔!而且吃再多也不會以罪惡感,營養又健康。

 

 

接著~ 點餐囉! 

我要我要 草莓胡桃沙拉 !! blog 推薦 一定要吃一下的ㄚ!! 

草莓胡桃沙拉  

份量好大唷~ 吃的很滿足 ... 4個大人一起share 似乎還有點多~ 呵呵! 

▲「草莓胡桃沙拉」裡面有鳳梨、蔓越莓乾、櫻桃番茄、焦糖山核桃與泡過檸檬汁的蘋果,淋上橙香醋醬再撒上巴馬起士,完成。食用之前要記得攪拌喔!

 

這道沙拉~ 真的吃了還想再吃唷! (我會再來的!! 嘻嘻) 

草莓也很多 很大~ 有blog指責過說 草莓很少很小 ... 一點都不是那樣ㄟ!! (不得不為它平反一下!!) 

 

接著~ 一定要來碗 每日限定的湯ㄚ!! 

看blog 人家說 周日的限定 是椰汁南瓜湯 >> ㄆㄆ~ 結果 不是ㄟ! 

今日限定是 .... 

野菇濃湯〜超好喝耶!很濃郁^_^ 我愛!新鮮食材 入口便知  

野菇濃湯〜超好喝耶!很濃郁^_^ 我愛!新鮮食材 入口便知

 

 

 

 

然後 ... 哇! 好特別的項目~ 一定要點一下的ㄚ

檸檬薰衣草 汁 ... 檸檬和薰衣草 會不會太跳Tone? ... 喔喔!! 

 原來薰衣草跟檸檬汁 一點也不跳Tone耶!意外的收穫 好好喝唷!^_^  

結果 一點也不跳Tone耶!意外的收穫 好好喝唷!^_^ 

 

然後~ 緊接著登場的是 ... 老爺點的 義大利麵~ 

其實 這裡的餐~都很大份 ... 4個人share都很夠~ 而且可以吃到不同的菜色呢! 真好! 

IMG_7470  

這道是白醬 ~ 有點太乾了 ... 所以 覺得so so ~ 

 

IMG_7471  

然後~ 帕里尼ㄚ ... 婆婆本來說 不想吃 青醬的~ 結果 回到家 還對這 帕里尼 讚不絕口! 

說真的~ 還蠻好吃的! 哈

 

吃到這兒 ... 我跟婆婆都飽了 ... 

然後 兩個大男人 還是說: 肚子空空 ... 

我說: 疑? 我們還有一道菜ㄚ! 麵包拼盤唷!  先吃 不夠在叫別的唄! XD 

IMG_7472  

哈~ 好大的拼盤~~~~~~~~~~~~ 

吃不到一半~ 這兩個男人都飽了~ 

接著還外帶了 .... (帶回去給大嫂吃XD) 

餅乾很好吃ㄟ~ 嘴巴上說飽了 ... 我也還吃了不少塊~ 哈哈

 

 

下回~ 我要吃 .... 

這個!! 

1857854446  

鬆餅鬆餅鬆餅~ OH~ YES!! 我很快就會來吃你的!! 哇哈哈哈哈哈!! 

 


 

圈台北 App

圈台北   <<< 點我可下載

你覺得自己是個夠道地的台北人嗎?看完《圈台北》,你將會了解自己該需要彌補的台北知識還有很多,還沒去過的地方、美食數不盡,原來台北比想像的還要大,富含各式人文風情、歷史脈絡。 

 

 

 

mia cucina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48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五11:00~22:00、週六&日09:30~22:00

連絡電話:(02)8866-26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圈台北 Mia cucina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