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38/1987059853.jpg_###}

2006.08.08 祝全天下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

按照慣例,我想 我希望 這個月都能這時間到公司 ~ 呵呵 ~

昨晚 收到成績單了 ~ 正取考生第22名 ~ 呵呵 ~ 有點遜 ^0^

車神高第18名 小欣第9名 小敏第17名... 噗~ 果然遜掉 。 。。。

七月份健康檢查報告出爐 ~~ MeMe 粉健康唷^^!

身高卻意外長高勒 。。 173.5 是怎樣?????

下午 接受陳翔(工業設計部。ID一哥)的採訪~ 哈!~是問卷調查啦 ~

對象 -- 女性 獨立經濟 25~30歲

整個訪問下來 ~ 他應該是想做像 Sony VGN-UX17TP 的產品吧!~

我會先 考慮 功能((實用性)) 在看外觀 然後 價錢 最後才是品牌

怎麼說呢~ 如果 沒有實用性 再美的外觀又如何 ~ 然後 價錢 是關鍵 ~ 呵呵

而品牌呢~ 是對應吧 ! ~ 如果 一個產品 看到價錢 15000 ㄟ~如果是Sony 或許 有那品質價值 值得買 ~ 如果是 A牌或是B牌 。。這可要三思而後行了。。哈哈!

Sony VGN-UX17TP 一開始 看到正面的時候~ 還蠻心動的 。。 轉過來。。暈倒 ~ 最不能接受的地方了~

NT$59,800 說真的~我買一台NoteBook 也比較有時尚感 ~ 袖珍型的鍵盤 ...哎呀。。男生的手指頭那麼大..一次可以按到2~3鍵勒。。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請記下這一天並且不要錯過這次難得的機會。
從八月份開始,火星將會在晚上呈現出最明亮的 時候。從肉眼來看,
它會像月亮那麼大。繞著地 球走了34.56英里後,它的大小將在2006年8月27號 達到最大。
在2006年8月27號淩晨00:30一定要觀看哦!那時天空會看上去有兩個月亮!
相同 的景觀再出現將會在2278年。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好想去香港 去日本 去關島 ^0^

今年的雙十節~台北市會放煙火嗎?? ~ 好想看煙火唷~

夏天 ~ 我的海灘 。。。今年應該玩不到了。。。。

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
晚上 盧老師 請吃飯 ~ ((其實打從一開始 我就不想去~不知道為什麼)) 結果 ~ 果然 ~ 跟爸比大吵一架 ~ 把場面弄得很僵 。。。。 吃了油飯 胃很痛 ~ 不懂 爸比為什麼要幫盧老師~ 明知道我很討厭那個女生~ 還答應幫他追她 ~ 還說 我無理 ~ 好吧!~ 算是我無理 ~ 等你覺得有理的時候 ~ 我們再說吧!!~ 12號 ~ 我也不想去了 ~ 聚餐 ~ 實際上 是看你們表演 ~ 看你幫盧老師追那個女生~ 不是嗎?? 你覺得很重要 ~ 我呢?? 或許朋友重要吧!!~ >>>> 那個女生 ~ 我認識她十年了 ~ 她從高中就一直給我難堪 ~ 還給老師打小報告 莫須有的罪名 ~ 我何德何能呀?? ~ 在念專科的時候 ~ 爸比你也親眼目睹 她是怎麼樣 陷我於不義的 ~ 今天~ 你還是幫了 ~ 是我無理壓~ 是感覺的問題 ~ 不是嗎?? 換成是你 ~ 你開心嗎??? 算了~ 我還是住嘴好了 ~ 多說多錯 ~ 我安靜。。。。。。 我會永遠安靜的!!~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做最好的自己。 說: 考えれば考えるほどわから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