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38/1987059849.jpg_###}


2006.08.10 只會渡化別人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做最好的自己。考えれば考えるほどわからなくなってしまった 。 說:只會渡化別人,卻渡不了自己。

常常看到很多文章,很好的文章,勸人&管理。我都有在看呀,但等到遇到事情時,卻發現自己也沒法控制。

自己的脾氣,真的挺糟的。 常說 常常告訴自己 ~ 要把壞脾氣留給自己 。卻怎麼也做不到。

或許也因為這樣,我變成了 "最容易被遺忘的那個人" 。。。。

已經不知道.... 要怎麼面對現在的自己。。除了後悔,就是一直在反省。。。

直腸子 直性子 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一點也不遮掩自己 。。這樣,其實是不好的。因為會莫名奇妙傷了別人,自己卻不知道。。或許從小到大都如此,所以 現在的我 ...有點害怕跟人相處了。。怕講錯話,怕表錯情,怕被人遺忘。。

以前,我叫張書翎。。媽媽給人算命,說是個性太強了,不好在社會立足,容易得罪到人。。 原以為,改了名字,個性會變的好一些~

有啦~ 自我安慰 ~ 哈哈!!~ 其實 還是有 ~ 只是依些潛在的改不了。。。以前很自閉,現在倒變的愛玩多了。。

果然,或許是不適合和人相處吧!!~ 出家去好了 。。。。

我需要再多一些的磨鍊,再多一些的修行 ~ 行善修慧 ((會想不會做))

唉!~ 學習面對自己 。。 不再給別人添麻煩了。。

因為 我很健康,沒有重大的疾病纏身 。。^^!

因為 目前沒什麼工作量,所以 沒能出差清靜 。。

或許很多的種種。。都讓我不敢在說了。。。。不敢表達。

安靜看著 安靜聽著 ~ 默默的學習 人跟人之間的溝通 ~ 。。。 我一直在成長 也一直在退步 也卻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