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起床。繼續K韓劇。。哈哈

媽媽十點出門。爸爸要送她去機場。她今天要去日本。陪開精品店的姨媽去補貨。。三天^^

爸爸下午忽然跑回來。急急忙忙的。他說他要下彰化??。。為啥?。。爸爸說:他的好朋友過世了。。噗。。。曾經熟悉的那個伯伯。。

把握當下。把每一天都當成人生的最後一段。即使走了。也能讓自己及身邊的人了無遺憾。。

傍晚。姐姐打電話來。她說她熬了四神湯。要我回舊家。噗。。。。

搭了公車。回舊家。幫小姪子畫畫。噗。。。

晚上九點。姐姐說要載我回家。在路上。免不了 聊天。。

問她怎麼不去7-11打工呢?。她說:那都要7點((早班))。我哪可以。小朋友要上學耶。。。

問她那麥當勞壓?。她說:那時薪很低耶。。

之前。我跟她提過。郵局高中畢業就可以考試了。她自以為看點書就可以考上。。完全不知道競爭對手。。

我上網查。高學歷失業潮。全部高學歷 只要有國家考試 就會一窩蜂的去考。就像 連垃圾清潔員 。不也一堆碩士生在搶。。

她每天就巴著我。問書要去哪買。問我簡章開始賣了嗎?。

如果想。如果有心。自己怎麼不會去書店找。什麼事都要賴我嗎??。。簡章的事。也可以到郵局去詢問壓。。

有天。我上奇摩知識+。查相關資訊。看到有網友寫說。今年好像郵局空缺沒很多。所以 或許不會招考。要明年再看看。。

我剛好心把這樣的訊息帶給她。結果。倒被她罵說:我給她莊效為。。。((姐姐~你可以用國語回答我嗎??一定要凶巴巴的使用你的鄉下語言嗎??))((我不是欠你的))

我很想告訴妳。妳考不上。。。。。。

當我下車時。我告訴她: 做什麼都好。不要去做快遞好嗎??。。((不要就醬子定位了))

她很怒的回我:靠腰唷。。 做那個比較好賺啦。((然後就ㄅㄨㄅㄨ騎走了))

算了。。我不會再管妳了。。路終究是自己選的。。

就像當時。又不是因為懷孕。衝衝的就決定要結婚。((當時妳也才20歲))((何必呢))

當時。和我一起長大的溫文儒雅的姐姐。到哪去了??。。。

我該怎麼拉回妳的氣質。拉回妳的談吐。拉回我原先習慣的姐姐???。。。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做最好的自己。 說:我真的累了。也不想再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