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媽看到這張照片,問我說:這是你嗎??  我說: 不像嗎?? 她說: 像壓~但你怎麼拍的? 我說: 我男友從後面偷拍的呀.... 好好笑的一問一答 ORZ...


2006.09.08 。Stand in One's Shoes。

小英開發中心 離職潮耶。。 又有一群人要離職了。8/31走了一大批。今天也有一些人是最後一天。。9898...

開發中心 挺虛的唷。。。。該走的不走。不該走的拼命。。。走。。真的蠻感傷的。。

ㄘㄟ。感冒了。頭暈。胃痛。流鼻水。。。糟透了。。SHIT。。

取英文名字的新選擇。。我喜歡。Nereus。Eos。Eros。Hygeia。感覺還不錯。。呵呵

對了。家暴事件。有了句點。昨晚我在家。爸媽回到家第一件事。就是進到我房間溝通。

我爸因為家暴事件。非常生氣。昨天約了我弟去喝咖啡。了解為什麼他要那樣做。。

其實。。我有點震驚。因為這不像我認識的爸爸。顯然他是真的不高興了。我雖然很想說:我要他來道歉。可是 我並沒有說出來。

只想說: 算了。。。然後 。爸爸也要我不要生氣了。他已經溝通好了。頓時。我覺得感動。

至於我的房門。無妄之災。。我爸說 等快過年在請人來做吧。因為那是訂做的很費工。。。

我媽媽說: 既然弟弟知道這樣是不對的。就別在跟他計較了。。。

其實我弟欺負我。我已經習慣了。從以前的害怕。到現在。。至少有爸比會保護我。

我弟打我罵我。都好像是天經地義的稀鬆平常。。唸高中的時候。老師還差點請社工到我家關心。為什麼姐姐會被弟弟欺負爽的。。

我覺得他蠻可憐的吧。自以為是兒子就了不起。不唸書也不好好找份工作。只有要拿錢的時候。才會叫姐姐。只有他生病的時候。才會叫姐姐。

我都已經看開了。計畫不改變。努力還清我的債務。呵呵。。

打姐姐還讓他到處炫耀耶。想到我都會覺得我不該來到這世上。。。

記得高中的時候。有一次我弟的朋友打電話要來找他。我說:請等一下。電話還沒放下。就聽到另一頭他的同學嘻笑的聲音。講話的那個同學說:哈哈哈哈,等一下叫張乃中跟你們說他怎麼打他姐姐的事情給你們聽 好好笑唷。

我在電話的這頭。不知該哭還是該笑。ORZ ..... 這就是我的成長回憶。

 


。。。。與老闆和平相處的4個備忘錄 。。。。

備忘錄1 主動--幫助你的老闆

Do 
1.如果你想獲得升遷,最快的方法就是先幫你老闆升官。
2.對老闆表現出恰如其分的尊重,別搶了他的權責與榮譽。
3.面對老闆絕對要誠實,知道什麼就說什麼,別留一手。

備忘錄2 妥協--你打不贏你的老闆

Do  
1.儘管辯論,但不要跨越老闆的忍耐底線,否則你很有可能被列入老闆的升遷黑名單。
2.情緒失控與發怒是向上管理的兩大禁忌,在老闆面前要保持鎮定。
3.老闆擁有最後決定權,你能提出想法,但也要接受老闆的決定。留在戰場上多打一天仗,這樣你才有機會也成為將軍。


備忘錄3 順勢而為--認識你的老闆

Do
1.提高敏感度,眼觀四面,耳聽八方。
2.用老闆喜歡的方式跟老闆溝通。
3.了解老闆的價值觀與在乎重點。
 

備忘錄4 以退為進,管理老闆

Do
1.讓老闆覺得事情在他控制下,實際上你在控制情勢。
2.常常主動跟老闆報告,讓他安心。
3.別以為老闆決定錯了,你就不用負連帶責任,你應該提供他完整的資料,讓他下正確判斷。

。。。。。。。。。。。。。。。。。。。。。。。。。。。。。。。。。。。。。。。。。。。。。


☆☆希臘神話譜系☆☆  取英文名字的新選擇。。

Eros 愛若斯 原始之愛

光亮: Aether 冶忒

白晝: Hemera 赫姆拉

天空之神: Ouranos 優拉納斯

海:Pontus (Sea)
 
山:Ourea (Mountains)

Coeus 科俄斯
                           >能量主題
Phoebe 菲比

Iapetus 伊亞帕特斯
                           >秩序主題
Themis 蒂秘思《 Justitia 》:原始正義女神 

Crius 克瑞俄斯
                           >文明主題
Mnemosyne 寧默心:原始繆思

Hyperion 希帕瑞恩
                           >時序主題
Theia 蒂伊亞

Kronos 克羅諾斯
                           >統治主題
Rhea 芮婭

Nereus:智慧海神,地中海神

Ceto 女神:海洋恐怖,海洋妖怪,鯨怪、蛇髮女妖之母

日神: Helio 赫利歐 

月神: Selene 賽琳娜 

黎明女神: Eos 伊歐斯 

光源女神: Leto利透

月亮神:Artemis 雅特蜜絲

使神: Hermes 赫密士

美神:Aphrodite 雅芙羅黛蒂

戰神: Ares 阿銳斯

工神:Hephaestus希菲斯特斯

青春女神: Hebe希碧

交織女神: Klotho  克羅梭

估量女神: Lachesis 拉棋希司

裁奪女神: Atropos亞卓剖司

歡欣: Thalia  撒莉亞

笑容: Euphrosyne  悠芙柔心

光彩: Aglaia  雅格拉亞

酒神: Dionysus 戴奧尼修斯

彩虹女神: Iris 伊莉絲

愛神:Eros愛若斯

牧神 : Pan 潘

健神: Hygeia 海潔亞

藥神: Panacea 帕納希亞

療神: Iaso 艾雅娑

癒神: Aceso 亞絜娑

容光: Aglaia 雅格利亞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Stand in One's Shoes。。說: 過去,女人用Tiffany妝扮自己。現在,女人用Technology妝扮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