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子穿新內衣 。 華歌爾。。星期五下班去逛街買的。

暈倒耶。現在要穿E。比較起來貴了80元唷。。。嗚。。有點難以置信。。雖然 D和 E只是前後之差。可是感覺很怪。。

星期一。爬不起床耶。好累。。昨晚有點失眠。翻了很久才睡著。。

結果。08:58才經過我家樓下的第一銀行。當然是準遲到的啦。。媽呀。。嗚。。

早上上班。整理了一下專案的貢獻((簡報))。這是BB在移轉會議時要報告。因審核委員有時會提出問題。因此內容要詳盡。。

第四波的專案。創意提出9件。有8件都是出自貝兒的腦袋。包含兩件佳作。所以。大家一致通過由貝兒來整合這份簡報。。

有點倦了。智權處一直卡件。效率變的很緩慢。。。。讓我有點懶的動筆了。。

昨天有閃過幾個IDEA。可是一想到智權慢吞吞。就不太想進一步了。。

下午。午休結束。就收到副理去日本出差的 プレゼント。一個幸福御守。說實在的。很感動說。。

京都。金閣寺。。

金閣寺建於公元1397年,原為幕府將軍足利義滿的別墅,稱為北山殿,后改為佛寺,初名鹿苑寺。由於鹿苑寺外表貼金,故又稱金閣寺。金閣寺1950年遭火災,幾近焚毀。後於1955年重修。金閣寺聳立在鏡湖池水之中,呈四方形。為顯示幕府武士政權的一統天下的至上權力,金閣寺舍利殿的一至三層的樓閣分別以幕府政權建築,皇家宮廷建築和佛教建築格式修建,最頂層的塔頂裝飾有一具金銅合金的鳳凰,遠遠望去,金光燦燦,絢麗奪目。

。。我的京都。。。。 唉。。

看到 Nicole的部落格日記。我的旅行。。

也讓想到自己的旅行。。。。

第一次旅行 在國小四年級。跟媽媽去日本東京迪士尼。。。。
第二次旅行 是今年1月的上海出差。((這不算旅行。只能說是一個經歷))ㄎㄎ
第三次旅行 今年的五月。Mars帶我去香港。自助旅行的開始。

小時候。我的志願是空姐。夢想到世界去旅行。長大了。卻成了一個設計工程師。出入有點大。

常常想要去旅行。卻因為工作放不下而暫緩。

花了很多錢。卻沒有一次是為了旅行。所以。以後要更加油喔。

明年生日。我想去關島或是其他度假島嶼。希望 有一年的生日可以成真。而不是每年都在惋惜。。

工作一段時間然後旅行一下。這似乎是每個人都希望的事情吧。。

放棄了考空姐。卻一直想著要到外地工作。

我想要讓未來更舒適的過生活。所以。一有機會。我不會錯過。。

男人ㄚ。要成家立業。而女人呢。。

以前年輕的時候人生計畫28歲前結婚。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了。。所以。與其浮浮沉沉。倒不如。專心自己。。

談戀愛。期待被愛卻害怕受傷害。每一個人都會有的心態。

到底。被愛好還是愛人好。。。

在這段感情世界裡。很順利的度過自己的第一個一年。。拍拍手。。

雖然在這之中。也發生了許多事情。。也常常會想放棄了。。

就像宛如姐姐說的。我已經習慣把自己掩飾的像堅強。讓人看不出在哭泣。。或許是吧。

宛如姐姐說。牧羊座和天秤座都不喜歡給人承諾。或許是吧。連自己也不喜歡壓。。

爸比常會說。如果不愛了。說在多的"我愛你"也都是虛假。不是嗎。。

是丫。。

以前會問:你會愛我多久? 。爸比都說:嗯!很久很久壓。。

等到一些事情發生了。就像宛如說的: 給他一點時間他在調適他自己。而我卻成了這場感情的最受傷的人。。

現在再問。他會回我:已經不一定了。。 Should I stay here?。。或許。。。。。

現在。看著他睡覺。會讓我有很多的感受。。

我確定我愛他。也確定自己因為他 而改變許多。當然是因為自己有在反省。在思考。才會改變。。

而他。卻讓我覺得他放不掉之前的感情。常常會跟我提到他那"實踐大學的女友"。。

別說了。這會讓我想暫停呼吸。。我不喜歡這樣。

If you have any decisions, please let me know in advance. Thanks!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Stand in One's Shoes。。 說:現在的我像是走在蓋滿霧氣的深山裡。伸手不見五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