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床就感到喉嚨痛痛的。媽呀。我的腸胃炎還沒好耶。怎麼又生病了。。

早起。上學去。。又是一天的無聊。。還好有帶NB。。看了半天的影片。。。哈哈

下午。越來越覺得身體不舒服了。爸比也身體不舒服。可是都互相不說。。

後來看到他的臭臉相待。我說:我惹到你了嗎??。。((心想:我喉嚨很痛))

後來他說。我真的惹到他了。就因為我問他的那句話 。。噗。。

放學。因為媽媽的手機星期六不見了。就打電話來問N73的價錢。。呵呵。。

後來就跟著爸媽去烏來泡溫泉了。。想說感冒應該就會好吧。。

結果。回到台北。我跟爸比更覺得骨頭痠痛了。。真是要命。。

早早就上床睡覺囉。。。

好討厭唷。。莫名奇妙又宣佈要放假。。

害死我們了。。原本都已經排好了說。。

10/13.14.15 要去香港。。因為剩一天特休 所以只要請13號就好。。

現在。搞一個14號要補假。。媽媽的勒。。

我拿什麼請呀。。機車。。。

而且14號星期六。。學校也要上課呀。。根本左右為難到死。。

算了。不想了。。上有政策下有對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