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丟下我 好嗎?

我沒有 活下去的勇氣
















-------------------------------------------------------------------------

胃生病了  它在流血  

胃口也生病了 聞到食物就想吐

胃在哀嚎 胃好痛

貝兒  無力也不想理會它了

爸媽要出國8天   貝兒 不想讓愛我的人擔心 如果能安詳的睡去就好了

完全 消極了 因為 爸比 要丟下貝兒 

爸比     貝兒 很不快樂 貝兒 不想再寫日記了 貝兒笑不出來 貝兒好痛 

貝兒在外面強忍 掩飾的好累 

每天要把自己 裝飾的很元氣 卻得暗自擦淚

人生沒有支柱 貝兒好累了

從沒想過 我的愛情總是像戲劇一般  




不要丟下我 好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