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要中正紀念堂更名。真的很不想。。

很多日本朋友 或是其他國家的觀光客都一定會去中正紀念堂參觀的。衛兵交換阿。對他們來講很新奇。

花6百萬 拆大中至正.... 真的是很誇張。。

前幾天我逛大葉高島屋B1的超市。它擺放著代表各國的巧克力。轉身。看見台灣的。底圖是中正紀念堂。。忽然。心理一陣酸。一陣感傷。。

ㄚ扁。可不可以保留一些台灣的文化。虧你唸到律師。卻漠視歷史的存在。如果沒有蔣中正。會有台灣民主嗎。。

還我們台灣人民一些自由的空間吧。這樣下去。我一點都不想要在台灣生存了。。

為什麼沒聽見有人站出來的聲音。在這關鍵的時候。人們不是更應該捍衛自己的家園嗎。。

台灣紀念公園。關於蔣中正的事物都拆掉了。那紀念各屁壓。。紀念什麼。公園什麼。乾脆全部都拆掉算了。。

蔣中正如果是土匪。那阿扁你是什麼。操你祖宗的勒。你媽生你白生咯。一點都不知道飲水思源。。

台灣。台灣。一步步向後退了。。

2008年。你就要卸任了。到現在才搞這些。你有完沒完呀。。

搞這些。還是一堆盲目的人支持阿扁。是瞎了嗎。。你們都沒有回憶的呀??。。

以後沒有中正路。改成台灣路。那阿扁。你兒子要改名字啦。陳致中改陳致台。。做做榜樣吧。混帳。。

一堆人沒飯吃。身為總統的你。更應該要為人民做事。而不是這樣亂花錢。。......ㄍㄢˋ


我的記憶中。台灣是一個國際化的地方。但現在。即使有王建民。也救不回台灣了。。

台灣的印象。一再再的被污染。一再再的被抹黑。民進黨不要在怪任何人了。自己反省吧。。

近幾年。有看到好的新聞嗎。除了身在美國的王建民以外。台灣。讓國際看到的。似乎都只有貪腐吧。

身在國際化都市的台北市。我感到很驕傲。但。此刻。。。。。誰來救救我們呀。。捍衛我們的權利。。

 

我不想要中正紀念堂更名。真的很不想。。

它曾經陪我很多個歲月。唸書時的回憶。校外寫生。花燈攝影。伴曾祖父的郊遊。。。。

 

聽說 圍牆要拆掉 這樣就不好看了。

聽說 有關蔣中正 都要拆除。

新聞還說 慈湖也不再派憲兵駐守了。

什麼時候連總統府也一起拆掉呢。。




正名 這東西 一點意義都沒有。。。

外國早已習慣台灣這些 歷史意義 原本的名稱。。

台灣。還能存在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