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上 總是存在許多的感觸。

不是嗎。。我覺得我們生存的環境真的改變了。。

不論是生態。或是生活。都一直一直的在改變。。

說是自己老了。也好像不是那樣。。

冬天變成夏天。夏天變成冬天。。地球生病了。。

越來越多人。像貝兒一樣。掌握不住自己的幸福。掌握不了所愛的人的離去。

說是自己個性有問題嗎。或許也有吧。。

只是。對方只告訴我們。他有更遠大的抱負不想拖累彼此。。

是不是現在的人都這樣呢。。

那。到底幸福是什麼呢。快樂又是什麼。。

原以為。愛一個人就是最幸福不過的事了。。

但。那個人。卻像皇帝娶錯媳婦一樣。媳婦因為承受不起"皇后"的名號而夭折。。

是這樣嗎。原來只是過客罷了。。

命運。愛情。宿命。感情。矛盾。不捨。放下。低調。冷淡。

我也有很多的夢想。也因為一些過客。而有所改變。

或許。我該學學他們。用力的放下。從不需要去在乎對方的感受。即使是很痛很痛。他也毫無感覺吧。。

在小英工作滿三年。跟他在一起也兩年左右。唯一不同的是。我依然在小英工作。但卻已經分了手。。

現在。他說他是我的好朋友。

好朋友。是什麼。。是逃避的一種講法嗎。。

我真的不懂了。。

貝兒應該怎麼對待好朋友呢。。

真的很痛很痛。。。你知道這種感覺嗎。。

怎樣才不再"錯愛"。。。。。

我真的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