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以前在倚天的同事小P。他來我們小英報到。Welcome。。

倚天。是我唸書的時候打工的地方。

當年。我是一個總機妹。。呵呵。。

所以。上上下下。大大小小。的人。我都認識。。

其實。總機妹。這個職務。還挺好玩的勒。。

除了。偶而。傳訊王當機。一堆客戶打電話進來怒罵。。

當客服電話塞爆了。總機妹就活該倒楣準備挨罵了。。

你們公司是死光了是不是。。。印象深刻的一句話。這是當機接到的第一通電話。。

說真的。年紀小的我。差點噴淚。。

現在想起來。真的蠻好笑的。

我記得我掛掉電話後。跟助理說。我很想回她(客戶)。死光..好的..那我幫您轉到停屍間..請稍候。。

還有客戶懶得打客服專線。就直接打總機。然後請我幫她轉。。

幫我轉你們客服主管。...好的..請稍候..我幫您轉接。。電話沒人接應又跳出來。。

怎麼都沒人..妳是有沒有轉呀。。。OS:.....烏鴉飛過去。

那在幫我轉你們總經理。。OS:.....靠腰。你以為妳是誰呀。。...好的..請稍候..我幫您轉接。。我轉去公關室。。

結果......。

怎麼都沒人..妳是有沒有轉呀。。。OS:.....烏鴉又飛過去。

搞什麼。給我轉你的主管。。。OS: 靠腰...沒人接關我屁事...妳是想客訴唷。。。

...好的..請稍候..我幫您轉接。

小姐。不要再轉了

.....ㄚ..妳不是要找我們主管嗎?...不轉他接不到ㄟ ....。

那個客戶很白爛。不過。我想她也哭笑不得吧。。

在倚天。有很多的回憶。有好的。也有不好的。不過。都過去了。而我。也成長了。。

下星期四。倚天的舊同事。要聚餐囉。。在伊莎貝拉風情館。。

 


說來一切還是感激。

沒有過去的經驗累積。以及種種考驗。或許就不會有現在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