なんくるないさ。  …みづき瑞俙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八月快要結束了。明天就要歡送大哥哥離開公司了。。

他在小英貢獻了14年。。卻以資遣收場。。讓人有許許多多的感傷。。

怎麼也幫不了他。雖不捨。但卻無力可為。。

曾經跟他共事了近兩年。有很多的喜怒哀樂。他像大姐姐一樣陪伴我度過很多傷心的時候。。

明天。明天。我們要你永遠記住這一刻。。我們這一群人。決定要讓你淚灑包廂。。

Good luck to you wherever you go and whatever you do on your next stop!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天。貝兒將首度獻聲。呵。好緊張唷。。

我被指定唱第一棒。第一棒就要讓他飆淚。。壓力真大。。

我應該會第一個哭吧。。因為我是愛哭貝。。

可惜不是你

     這一刻 突然覺得好熟悉
     像昨天 今天同時在放映
     我這句語氣 原來好像你
     不就是我們愛過的證據

     差一點 騙了自己騙了你
     愛與被愛 不一定成正比
     我知道被疼 是一種運氣
     但我無法完全交出自己

   *努力為你改變 卻變不了 預留的伏線
     以為在你身邊 那也算永遠
     彷彿還是昨天 可是昨天 已非常遙遠
     但閉上我雙眼 我還看得見

   #可惜不是你 陪我到最後
     曾一起走卻走失那路口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感受那溫柔

     那一段 我們曾心貼著心
     我想我更有權力關心你
     可能你已走進別人風景
     多希望也有星光的投影

     Repeat *,#,#

     感謝那是你 牽過我的手
     還能溫暖我胸口

。。。。。。。。。。。。。。。。。。。。。。。。。。。

好催淚的一首歌。每天練習唱都有很多的畫面在腦袋盤旋。。

一直如。宏如。Maiko。麥芽王子。美工一哥。。

噗。還好你喜歡男生。因為大家都一度以為我們是一對的。哈。我們是好姐妹。。

剛剛去洗手間。忽然劃過一首歌。讓我很想淚 。。

  
還記得嗎 窗外那被月光染亮的海洋

你還記得嗎 是愛讓彼此把夜點亮

為何後來我們 用沉默替代依賴

曾經朗朗星空 漸漸陰霾。。。。

 

人生路。難免有別離。只是。一切。都是那樣的真。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