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2008.05.07 狐狸姐姐的生日呢!  

生日大開心!!~ 狐狸姐姐 妳快樂嗎? ~ 應該是不賴的啦!~ 

不小心 的 我想去101探險 ~ 所以約了狐狸姐姐和外星人姐姐 翹班去 ... 嘻嘻

在星期一下午 我打電話到台北花苑 訂了位置 

也參考了有去過的人的部落格  所以 大概 路線 ~ 心裡也有個底了 ^^

13:30 我們從劍潭站出發 到了台北101 大概是14:10左右 

果然 守衛深嚴 .......... 

從松智路的大門 就看到幾枚 人高馬大的守衛... 鼓起勇氣走過去: 不好意思!我們想到35樓的台北花苑...

然後他說: 嗯! 大門進去後左轉走到底 有服務台...   ((嚇...))

到了服務台 哇!~ 有漂亮的小姐ㄟ....   妳好!我們要到35樓 ~ 

漂亮的小姐: 嗯!有預約嗎?   貝兒: 有   漂亮的小姐: 嗯!請稍等 

然後 她就幫我們連絡 35樓的服務人員 ~ 等了一下下  就看到台北花苑的人下來帶我們了... 嘻!

訂位的時候 台北花苑 會問你 有幾個人? 分別的姓名都要提供 ~ 因為他們需要做通行證 ... 



然後 我們經過一個像是捷運出入口的地方... 等等 ~ 必須出示這張識別證 ... 守衛才會幫你刷卡 讓你通關 .... ((媽呀~ 有必要這樣嗎??)) 

接著~ 我們坐了直達電梯... 到35樓 ... 速度很快... 也 耳鳴啦!~ 哈哈 ((果然是初體驗)) 

嗯~ 空間跟我想像的不太依樣~  台北花苑 顯得有點狹小... 嘻 ~ 所以 當人多的時候 就會有點 ...吵雜了~ 

下午茶 套餐... 蠻划算的  蛋糕+200元以下的飲料 = 180 另外加一成服務費 



在高空 ... 其實 即使陰雨綿綿...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捏 ~ ^^ 



我能說 ~ 這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 呵  忙裡偷閒 

也因為到了35樓 ... 就促使我和狐狸 想去探訪在89樓居高臨下的動力 ~ 

 

最後~ 仍要再次祝福宛如(狐狸) 生日大快樂 ~ 希望你把煩惱都拋開~ 盡情的享受生活的新鮮事吧~ 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