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のうげ

總是 有很多人 看著我的相簿 然後說︰

你很愛嘟嘴唷
你很愛裝可愛ㄟ
你為什麼要刻意嘟嘴
你沒聽過 自然就是美嗎

無言~ 我真的很無言 =.="

第一  我並不覺得 自己嘟嘴 就是刻意...
第二  那只是習慣性動作
第三  每個人都有自己習慣的角度 或拍照的方式
第四  我說了 我不喜歡自己那深邃的法令紋

我不懂~ 為啥大家都喜歡大做文章 ~ 或是批評

喜歡就看~ 不喜歡就別看了 就那麼簡單

認識一個人 就要被講一次

你們或許 只認識一個這樣的我

但我ㄋ

卻要一直面對  一直的 被講話

被說 是刻意 ~ 或是裝可愛

這樣 會不會太不公平了

那是我的人生 屬於我自己的面孔


そんな考え方は幼稚すぎだ。


是呀! 你們講 你們有言論自由  我是可以選擇不理... 但你們都講了 或是MSN了 ~ 我能選擇不看不聽嗎?!

それはそれ、これはこれ。 とても嫌いです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