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 我的MSN blog上 介紹過這本書 

妳是公主,讓男人寵愛你的33個秘密 

本來只是在網站上看到推薦, 卻引起我買它的慾望

兩天~ 這本書 我也看得差不多了 ~ 想看ㄉ可以來借唷...當然 是要距離我近的人



在看這本書的同時...真的有體認到... 我也犯了正常女人會犯的錯誤 ~ 或許是因為這樣 就算再怎麼樣的進修自己... 功成名就 ...身邊的男人 始終留不住 ~ 又或者無人寵愛 ~ 


其中有一段 , 我拜讀了後~ 感到非常愧疚... 因為 一直以來我都覺得相簿 部落格 是我看得舒服就好 所以 把照片都擺上來... 但是 也引來許多的蒼蠅 ~~~ 
「女為悅己者容」對女人來說的重點是「悅」和「容」,是要打扮得開心、打扮得漂亮; 而男人的重點卻是「己」,他希望妳漂漂亮亮的跟他出門,表示他有能力照顧你,但是,他希望你的打扮是為了他,而不是為了別人。


嗯~ 花了點時間,我把BLOG的露骨照都刪除了。

我不是為了誰。而是為了自己。。 ^^ 

這本書... 很值得閱讀 ...裡面有很多我需要去學習的 。 

我要當一個受寵的女人... 而不是失寵 。

加油^^ 

把手握緊,裡面甚麼都沒有..把手鬆開, 你擁有的是一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