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很呆 .... 我是貝兒 ... 笨貝

在B&Q前面的紅磚道  我每天都走那裡  哪知道 今天路不平><"  踢下去...><" 痛 ~ 哭

不對~ 嚴格說起來 那裡算是士林區公所的地盤 ><"

 

踢到飛出去 然後叫了一聲YO... 前面的大姐姐還回頭看了一下  超尷尬><"

一整個很不爽  就走去7-11買大燒包~ ><"

連跌倒都很搞笑~ 叫什麼 YO.... ><"

 


還有人聽了我的遭遇... 笑到噴早餐 ><" 吼~ 我很可憐ㄟ...

今天的鞋鞋 很薄... 

不痛都很難 .... ><"   

我是窮小孩~ 只穿的起 NET 這樣一雙399的鞋鞋 ~ 泣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