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終於買到 我喜歡的雨靴了~ 

而且~ 重點是... 超划算的啦~ 

gummyummy 糖果雨靴 ~ 雨天最甜美的裝扮

嵥傑國際Original from Taipei的另一創新傑作, 清一色飽和度極高的糖果色彩~ 



 這ㄍ週休 我來到了台中~ 免不了的 就到逢甲夜市 號賞一下我的肚肚 ~ 



逛著逛著 ~ 眼尖的我 ... 看到了它 ...



    

逢甲門市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66號(04-2451-7251)

~~~~~~~~~~~~~~~~~~~~~~~~~~~~~~~~~~~~~~~~~~~~~~~~~~~~~~~~~~

哈~ 請問... 雨靴 一雙多少?

店員: 嗯~ 原價1980 ... 

貝兒OS: 1980ㄟ~ 可以買說 ...

店員: 但我們現在 在出清 特價$ 699 .... 

貝兒OS: 天呀~ 699ㄟ~ 我在等啥 ...快買了吧 ~ 
 
哈哈哈哈哈~ 二話不說~ 包起來吧~ 哈哈哈哈



姐妹們~ 快去買唷 ~ ㄎㄎ ~ 

$ 699 ㄟ~ 快沒size 了~ 

我也好想買 黃色的 ... ㄎ ~ 還有 其他的糖果色 ~ 都好心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