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ikki.com.tw/  今天春酒的地點。。

王品集團的懷石料理。。

好飽唷。。現在晚上十點整。我飽透了。一整晚打了N次的嗝。。

老闆請客。。每次都說 越高檔越好。。今天有800元和1200元的選擇。不過。讓老闆先點餐。我們才知道要怎麼選。。結果。老闆說了:帶女朋友來才吃1200元的跟同事聚餐吃800元的就好。。噗噗。。聽到了吧。。所以 要往800的地方選擇。。

 先付(前菜) 杏鮑菇水果沙拉  。光前菜就吃了好大一會兒。因為真的很豐富。一整碗。。讚。。

 揚物 塔塔嫩雞唐揚 。呵。。彷彿點了肯德基。哈。不過 還不賴啦。。

冰鑽 香柚冰鑽。夏慕尼也有 是檸檬冰鑽。應該說 王品集團有的共同點吧。。好喝唷。可以續杯。。

強肴(主餐) 牛肉朴葉燒 。恩。七分熟。還不賴啦。。很懷石的感覺。。

湯物 海鮮清湯。不吃蝦子還點海鮮。應該點牛肉的齁。。所以 這道湯。真的SOSO。。

  食事 日式蒜香飯。夏慕尼比較好吃。櫻花蝦。。好懷念唷。。ㄎㄎ

  乾物 蔓越莓慕斯。。KELLY說:這個最好吃了啦 。。哈哈

  飲料 山藥蘋果汁。好喝。。不知不覺被我一吸到底。。哈

  填寫問券。瞬間。哈。好巧。我們第26桌。今天是03月01日。倒著看就剛好是貝兒的生日了。就當是生日大餐吧。。KELLY說的。。呵。。

 


九點回到家。打開電腦自動上線。SKYPE 冒出新的訪客。他問我平常喜歡做什麼。恩。。好問題。

官方回答: 逛街。看電影。運動。

熟人的回答就是: 如果沒特別的約會。我會在信義誠品看看書。然後在它樓下的星巴克小賴一會兒。

呵呵。。。。。。。。。。。。。。。。。。。。。。。。

 

我的媽呀。吃太飽。現在睡覺會不會金豬上身丫。。嗚。。我要減肥啦。。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