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終於等到這一天了~ 

明天一早就要出發了~ 我的單飛  

查了一下 澳門天氣 ... 



星期六好像會下雨ㄟ.... 金害~ 

不過 星期六排定的點~ 就只在威尼斯人... 聽朋友說 那裏可以耗上一整天~ 

星期天 我要去澳門旅遊塔 Sky Walk 所以~ 千萬別下雨就好  



我真的要出發了ㄟ.... 

我真的要出發了ㄟ.... 

我真的要出發了ㄟ.... 

我真的要出發了ㄟ.... 

我真的要出發了ㄟ....   

YOHO~~~~~~~~~~~~~~~~~~~~~~~~~~  

昨天 也做了  ING安泰人壽旅平險投保  

保險期間:2009年04月25日 06時00分~2009年04月28日 06時00分

昨天 也慢慢的在整理行李 ... 

原本打算帶 單眼相機 & T700 ~ 

後來想想 ~ 一個人 ~ 行李真的不需要那麼重... 

所以~ 還是帶T700就好  

因為 至少 一個人 T700 可以自拍 ~ 單眼的CANON EOS 450D ..鏡頭50mm...無法自拍... 

鞋子呢~ 原本買了這雙 哈瓦氏 ... 就是要去澳門的時候穿... 



不過 ~ 昨天 和今天 穿著上班後 ... 蠻後悔的了~ ...

買的時候 ~ 那小姐還特別強調~ 夾腳的地方 有特別設計 ~ 絕對不會痛 ...

結果 ~ 痛的要死~~~~~~~~~~~~ 愛騙人~  

所以呢~ 應該會穿馬靴吧... 

如果真的下雨~ 也比較不溼答答 ...  



今天的心情~ 真的是 ..........



哈哈哈哈~ 我要回家....  護髮, 敷臉, 整理行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