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


《等待,是為了和妳相遇》是日本作家市川拓司的一部愛情小說,其後改編成電影,於2007年6月2日上映。

簡介: 主角遠山智史經營一間小水草店,因為原本的店員夏目貴幸離職的緣故,在店門口張貼了徵求店員的廣告。某天夜裡,一位叫作森川鈴音的美女出現在他的店門口,說要應徵店員。智史看著鈴音,突然有種熟悉的感覺從心底油然而生,彷彿兩人早已相識。


演員:

森川鈴音/滝川花梨 - 長澤まさみ(少女時 - 黒田凜)
遠山智史 - 山田孝之(少年時 - 深澤嵐)
五十嵐佑司 - 塚本高史(少年時 - 桑代貴明)
柴田美咲 - 國仲涼子
葛城桃香 - 北川景子
夏目貴幸 - 黃川田將也
松岡郁生 - 本多力
遠山律子 - 和久井映見
遠山悟朗 - 小日向文世 


一部蠻輕鬆又有些人的電影小品... 昨晚看完後..一直在回味~

市川拓司~ 應該不陌生吧~

之前 也拜讀過他ㄉ "現在,只想愛你" ~ 真的也蠻不錯的~

長澤雅美飾演的瀧川花梨,從小在教養院長大,和同是在教養院長大由塚本高史飾演的五十嵐佑司,與新轉學來由山田孝之飾演的遠山智史成為青梅竹馬三人組,總是在森林中的廢棄公車玩耍著,花梨喜歡閃亮亮的東西,佑司喜歡畫著廢棄公車附近的垃圾,智史則是喜歡各式各樣的水草,所以,他們三人在九歲那年勾勾手這樣約定著,佑司長大要成為畫家,智史要成為水草店的店長,而花梨則立志成為畫家的模特兒及水草店的招牌女店員。

但是,就在同一年,花梨發現自己得了一種怪病,一種一睡不起的怪病,所以,她很害怕一閉上眼睛之後,就再也沒有辦法醒來看到這個世界,智史的父親雖然知道實情,卻因為花梨的堅持,瞞著智史說花梨只是貧血而已,之後,智史因為母親的病離開了那個小鎮,也離開了花梨和佑司,離開了那段愉快的童年。

十三年後,一位名叫森川鈴音的人出現在智史「TRASH」水草店的門口,說是要來應徵女店員,智史也不疑有他讓她暫時住下來,而她,其實就是花梨,就是智史的青梅竹馬,但是智史還是一樣遲鈍,直到智史發現鈴音身上竟然戴著他和佑司在她九歲那年一起送她的三菱鏡,他才知道她的真實身分原來是花梨。

但是,花梨為什麼會在這個時候出現?

之後接到佑司車禍昏迷的消息又突然消失?

花梨還是無法把真相跟智史說,但是,在智史父親將真相告訴智史之後,一切都太晚了,花梨已經進入沈睡狀態,而佑司因為花梨的託夢,也從鬼門關走了一遭,但是,花梨要沈睡多久?智史是否要繼續等待?
其實沒有人知道,最後,花梨到底會不會醒? 這就有待大家有空去看看這部電影啦~


一直都蠻喜歡 長澤雅美的說~ 高高瘦瘦的~ 穿什麼都好看 ~ 笑起來也很甜美


官網: http://www.sonokare.com/#

 


 


在劇中~ 花梨常拿智史送她的三稜鏡 哼唱著  きらきらひかる  お空の星よ 

就是民謠 一閃一閃亮晶晶 ~ 

順便學習一下吧^^ ~ 


きらきら星

武鹿悦子作詞・フランス民謡


きらきらひかる

お空の星よ

まばたきしては

みんなを見てる

きらきらひかる

お空の星よ

 

きらきらひかる

お空の星よ

みんなの歌が

届くといいな

きらきらひかる

お空の星よ

......................................................................................................................

きらきら星

作詞: 薮田義雄  フランス民謡

またたく星(ほし)よ きらきら星(ぼし)よ

あなたのうちは おとぎのうちよ

光(ひか)りのはなが よごとにひらく

 

またたく星よ きらきら星よ

遠(とお)くのほうで 近(ちか)くのほうで

あなたは呼(よ)ぶよ にこにこ顔で

 

またたく星よ きらきら星よ

世界(せかい)の人(ひと)の 希望(きぼう)がかよう

みんなの夢(ゆめ)も わたしの夢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