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 公司Outlook 的垃圾郵件 異常的多, 每天都有將近4~500封... 實在很困擾~ 

後來 反應給公司的網管, 他們立刻幫我加入到 SPAM SQR這個機制裡 ~ 


SpamSQR的系統架構
在企業郵件伺服器收信前,SPAM SQR 會利用全效性 N-Tier 專利過濾引擎、多元攔截服務模式,搭配 MySPAM 個人化服務,高效率阻擋垃圾郵件。SPAM SQR 能有效協助企業減少垃圾郵件件對於頻寬、郵件伺服器及MIS人員的負擔,也是使用者方便管理郵件的好幫手,SPAM SQR 已成為全國最多企業組織最愛用的 Anti-Spam 系統。

為企業架起嚴密的垃圾郵件防護網
SPAM SQR 全效性 N-Tier 多層次過濾技術

SPAM SQR 會利用全效性 N-Tier 專利過濾引擎、多元攔截服務模式,搭配 MySPAM 個人化服務,高擴充性並具管理彈性,不但能高效率阻擋垃圾郵件,並具郵件管理透明化的優點,是系統管理者及使用者雙贏管理的最佳 Anti-Spam 系統。SPAM SQR 能有效協助企業減少垃圾郵件件對於頻寬、郵件伺服器及MIS人員的負擔,也是組織內部使用者方便管理郵件的好幫手,SPAM SQR 已成為全國最多企業及e化組織最愛用的防治垃圾郵件系統。

全效性N-Tier專利過濾技術 (已申請台灣、日本、美國專利技術)


Layer1 連線模式過濾層:
主要針對垃圾郵件的發信來源及不當的寄送連線特徵,進行比對過濾後,而採行丟棄垃圾郵件的多種防禦手法,強化企業網路系統的安全性,並節省企業網路使用頻寬。

[Deny Mail Relay]
阻攔不合法的 Mail Server 來源網域。

[DoS 大量郵件/連線攻擊防禦]
可針對大量郵件攻擊及大量連線數攻擊進行安全防禦。依據企業所制定的管理政策,自動偵測出進行大量郵件攻擊的來源IP,將該IP列入阻絕名單並中斷連線。對於字典檔短時間高次數的試發手法,能有效防禦。另外,為防禦惡意大量連線攻擊,會偵測某個IP在某一個時間區段內的連線次數超過管理者的設定時,會自動將該IP位址列入阻絕名單中,避免駭客以大量惡意連線破壞郵件伺服器的正常運作。

[不當網域阻絕]
可鎖定不當發信的來源IP,並將該網域寄來的信件進行丟棄,以節省郵件伺服器收垃圾郵件所浪費的頻寬。

[RBL外部資料庫參考]
引用RBL外部資料庫記錄,即時拒絕發送垃圾郵件的大量連線。

 

Layer2 黑/白名單過濾層: 

[黑名單比對]
將已知的垃圾郵件來源,或由統計報表中來源統計所提供之建議名單,列入黑名單中。SPAM SQR 會直接封鎖黑名單的信件並將其丟棄,以節省企業使用的頻寬資源。

[白名單例外管理]

企業組織可設定允許例外過濾的寄信人清單,SPAM SQR 會將由白名單(經防偽檢測)寄來的信件一律進行收信。有利提升企業分公司或上下游廠商、合作夥伴的收信效率,商務溝通更迅速。


Layer3 內容絕對過濾層:

只要比對出信件內容有符合過濾條件,就一律進行攔截,適用於信件內容中夾帶明確過濾字眼的垃圾郵件。

[過濾條件設定]

可針對企業所在意的email管理規則,進行攔截及放行條件的設定,可對企業所收到的電子郵件進行主旨、內容、收信人、寄信人、IP等多條件過濾。

[陷阱Email]

針對以字典檔攻擊的垃圾郵件發送手法,所提供的陷阱email防禦機制。

[垃圾郵件行為特徵過濾]

依垃圾郵件行為特徵提供絕對黑特徵(偽造寄件者檢查、異常郵件標題、主旨夾帶亂碼檢查、純圖片連結無內容檢查) 及模糊灰特徵(超連結偵測分析、撥接式浮動IP位址)..等偵測過濾機制,並能進行智慧型調整誤判率。對於新興之垃圾郵件威脅,更可搭配ASRC動態性的 更新過濾特徵,達到高速反應並攔截。



Layer4 內容模糊過濾層:
SPAM SQR 與 ASRC 垃圾訊息研究中心技術合作,會由 ASRC 回饋新穎的垃圾郵件特徵,而經由中華數位研發團隊針對垃圾郵件的文體特徵,歸納出27類垃圾郵件的內容過濾比對資料庫,另外還搭配自動學習過濾引擎,大大提 升企業阻擋垃圾郵件的成效。

[內容關鍵字過濾]

SPAM SQR獨創27類垃圾郵件內容過濾字庫,以關鍵字比對的技術來判定該信件是否為垃圾郵件件。SPAM SQR會掃描垃圾郵件的標題及內容,並比對關鍵字的權重計分,以判定垃圾郵件的類別並進行隔離,能調整過濾敏感度。本功能也提供企業自定過濾的類別及建立 關鍵字。

[高速垃圾郵件惡意滲透分析掃瞄技術]
透過高速掃描引擎,以及大量且完整的垃圾郵件廣告連結及郵件釣魚資料庫,可快速辨析出惡意郵件。


Layer5 自動學習過濾:

依自動學習過濾引擎進行垃圾郵件及正常郵件的大量訓練,並可配合樣本郵件的投寄並新增到自動學習引擎,以進行持續性修正訓練,有利於分辨過濾垃圾郵件及正常信。

[ MySPAM 個人化服務]
提供個人化服務(含攔截明細通知、跨時區攔截明細發送設定、接收正常郵件信箱、個人化過濾政策管理、個人化黑白名單),使用者可自行切換瀏覽介面的語系 (提供英文、繁體中文、簡體中文、日文..等),瀏覽個人的郵件攔截記錄時,MySPAM 會貼心地會依照低、中、高的風險指數,來分級顯示攔截明細,還能顯示被黑名單封鎖的郵件,使用者可以進行重寄郵件,或依個人需要將寄件者加入黑、白名單。 MySPAM 可為使用者創造彈性及服務加值的管理成效。


真的是很棒的服務唷~ 大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