ㄆㄆ~ 第二次安胎住院.... 1/3~1/8

有了第一次的經驗~ 當宮縮開始頻繁&疼痛時, 就趕快到醫院急診了~~~~

對~ 這次.... 會痛 ~ 哭~~~~~ 在待產室旁的安胎觀察室 躺了兩晚... 就幸運的轉到普通的安胎病房了~



記得 星期一 九點多到馬偕掛急診的時候~ 躺在床上... 老爺眼見宮縮數據 都快破百了... 好痛!!

王醫師馬上就跑來~ 看了數據 跟助產士說: 內診!!


蛤!! 內診...... 感覺好可怖喔.....


還好 子宮頸還沒開... 呼!!~

然後 王醫師就看著我說: 恩~要住院唷!!



我也只能點點頭了~





恩~一轉到普通的安胎病房~ 馬上就被護士認出來了....

護士說: 你不是之前住....517C那個嗎?!

我說: 素壓素壓~~~囧rz




就連晚上的護理長來.... 還安慰我說: 其實你算很厲害了.... 撐得到兩星期...大部分回去一兩天 就又回醫院報到了捏~   ............. 是齁~ 可我一點也不想這樣ㄟ.... 雙手盡是針孔~>"<


婆婆說: 我應該是動到了胎氣.... 因為我  ~ 在星期天的時候 換了房間的床單... 我婆婆說 那天農民曆上 諸事不宜~ 所以 應該是動到胎氣 才會這樣!!


在加上我媽... 一天到晚 都說我家軟糖妹 很好動~ 在急診的時候 還冒出:會不會是過動兒阿??


有點嚇到... 所以 當夜晚 護理長巡邏時...

護理長: 今天覺得怎麼樣呢?

我說: 恩~ 比較好了!

我說:可以問你一個很白痴的問題嗎?

護理長:你問

我說:因為寶寶很好動~ 我媽說 會不會生出來是過動兒...

護理長; (笑)不會啦~ 不太動的baby生出來 變成過動兒或是憂鬱症的機率 才是高的!! 而且 會動總比不愛動來的好唷~



這下.... 又被我媽的烏鴉嘴 嚇到了~ 哈哈!!


怎麼都愛亂嚇我....... 很討厭捏!!





出院後~ 我媽來我家... 看到客廳 牆壁上的壁貼後...

又說: 你又亂亂貼 不怕去貼到妹妹的屁股唷!!


哇勒~~~~~~~


我跟我婆婆對看了一下.... 說實話~

我們只知道 不能亂釘牆壁 ~ 亂掛 東西~

倒是沒聽說 不能貼壁貼ㄟ.....


何況~


大多數的人 不都會在臥房內貼嬰兒的海報ㄇ.....

還有 會在佈置嬰兒房的時候 在牆上貼些可愛的壁貼~~~~~



所以阿~ 娘家媽媽 的嘴巴.... 真的很愛嚇唬我ㄟ~ OM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