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的時候 因為安胎回診~ 順便提早做了產檢 (原定是12/25)

 

先是在診間聽了胎心音~

Ans: 醫生說 寶寶的心跳聽起來很棒~

 

安胎~ 醫生要確定是否穩定了~ 就先讓我上產房去做檢查~

Ans: 穩定了!~ 可以停藥了~ 但還是得多休息!!~

 

接著讓我去照超音波~ 嗯嗯 ~ 這天 算算日期 應是27W+3

但是 醫師說: 寶寶28周了~ 很健康唷!~ ㄆㄆ ... 疑~ 28W??

拿了超音波的報告~ 回到診間~

王醫師說: 恩~ 寶寶有夠重ㄌ (台語) ~ 他笑著說~

    

 

忽然想到 應該是我媽 (寶寶ㄉ外婆) 滴ㄉ雞精的關係吧~ 果然有補到她~ 呵

 

這是今天嬌生的溫馨提醒~

28W

本周寶寶的體重大概超過900公克~ ... 恩!~ 我家的Candice 星期一就已經1190公克了~ 呵

 

醫生也沒再說 我過胖了~ 似乎 都胖去baby身上了~ ㄎㄎ

 

 

 

 

接著倒數 11周~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