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了個不一樣的心情。。


這是博客來在2007年所舉辦的交換禮物的活動。雖然代價只有288元。卻感受到無比的幸福。

雖然在網路這樣的虛幻世界裡。依然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祝福。。

謝謝你。雖然我不認識你。

這個冬天,我們依同譜寫無數溫馨動人的祝福。文字 駐足記憶; 微笑 停留此心。

感謝有你 衷心祝你來年平安順心。

今年我選的禮物是我最愛的泰迪熊。雖然。我很想收到它。呵。但這是遊戲規則嘛!。呵 

小雞也很可愛呀。忽然想起。我是屬雞的ㄟ。好巧的禮物。。呵呵

博客來交換禮物。。。。。。
在線上任選一個禮物,按下交換禮物,. 就可以經過線上隨機交換和不認識的朋友交換禮物唷!。。明年我會再參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法文的聖誕快樂是   Joyeux Noël

Joyeux意思是:快樂的

Noël意思是:聖誕節,新年

一般來說在法文文法裡,形容詞都在名詞後面,這個例外

發音為[ㄖwajㄜ noel]  裡面的''l''和英文不一樣,他要發''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erry X'mas 2007 & Happy New Year 20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