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迫不急待來分享 ~ 這條琥珀項鍊 ...

 

起源是 ... 2月中的時候 軟糖妹忽然冒出5~6顆小白牙 ...痛得哇哇叫~ 半夜都會驚醒... 不安 ... 這時候~不論是哪個家長 都會超心疼的吧~

 

一邊安慰她之餘~我用手機搜尋了一下~ 看看有迷有甚麼是可以讓孩子舒緩的~  (只要是對孩子好的~ 爸媽通常都很捨得ㄉ)

 

結果~ 就找到了這個~ 當下立刻拜託在法國的朋友 寄給我  25歐元 ~

 

 

 

昨天終於收到了~ 開心 ...

琥珀項鍊  

 

嗯~ 一回家立刻就幫她帶上了~ 神奇的是 ... 前幾天 她都睡一睡 會半夜起來 ... (搞得我這ㄍㄚ母都快虛脫了) 結果 ~ 昨晚 居然 一覺到天亮 ... 一整個 有睡飽飽的fu ~ 真令我驚喜!!

 

 

 

 

 

 

早上 出門前~ 來拍拍照 ~ 笑得多開心 ^^

20120302  

 

 

 

再來一張 ~

大眼妹 ~  頭髮越來越像 Betty Boop

20120302  

 

 

 

 

 

 

 

最後~ 一定要在搞笑一下就對了!~ 這樣才有愉快的一天阿!~

 

20120302  

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 小妞妞 ~ 一秒變小丑 ..........  XD

 

 


來介紹一下~ 這條項鍊的厲害之處吧~ :)

 

Blog 有麻麻分享說: 在公園、在路上有時會看到小小的法國嬰兒脖子上掛著一串琥珀小項鍊,法國人稱pierre d'ambre 是專給長牙的小朋友要帶的,可以減輕小孩長牙的疼痛(不舒服),這種東西見仁見智,我們家的小孩生下來就有頭髮眼睛是睜開的,所以現在六個半月長了兩顆晶瑩剔透的小下門牙,我不敢說是因為帶這項鍊,但我覺得對我們家小孩"有止暴亂"的效果,小嬰兒好吃好睡但有時突然會"鹹"起番",帶著項鍊好風好水的日子比較多。這種項鍊在爸不分的西藥房都買得到,唯一要注意要買琥珀跟琥珀中間有打結的那種,這樣即便繩子斷會比較不危險。

 

琥珀---原來除了辟邪之外,一直以來,波羅的海的人們就用當地出產的琥珀作為最古老的消除疼痛的方法!波羅的海琥珀是生長在史前五千萬年前的樹脂化石,具有千萬年的生物能量。自古以來,人們就發現琥珀具有醫力。當寶寶戴上了琥珀項鏈之後,能夠減輕長乳牙的疼痛,還能提升免疫力,抗發炎,不訴諸藥物就可使寶寶保持平靜,還能對抗輕度濕疹,關節炎,成長痛。他們被廣為人知並已用到歐洲藥學領域。

 

了解琥珀的人肯定知道,波羅的海的琥珀是所有琥珀中最具特色的一種,也是最珍貴的一種。原來波羅的海南岸的琥珀有種特別的成份,經科學化驗證明,叫做 Succinic Acid, 中文學名叫做丁二酸,俗稱琥珀酸。 我查了查,丁二酸果然有鎮靜,降低體溫, 鎮痛,抗潰瘍的功用喔!在中醫藥學中,琥珀也是一種藥材呢。很神吧!

 

波羅的海琥珀項鏈美觀,舒適,是寶寶長牙期理想的天然互補。項鏈環繞在寶寶的脖子時, 琥珀和皮膚接觸後升溫,釋放出其治療成份有鎮痛的效用,使寶寶在長乳牙的時期能夠保持安靜,放鬆。這種琥珀嬰兒項鏈每條都是精緻的純手工製作,每顆珠子後都有打結加固,因此即使項鏈斷了也只有一顆珠子會掉落,這種製作的目的是以防項鏈不小心斷開而設計的。珠珠比豆子還小,如果最壞的事發生了不幸吞進去也不會噎到,而且琥珀是天然的,一小顆進了小肚肚並不會造成太大的危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