軟糖妹 滿2歲~ 今天第三天 ^^ 哈! (是不是每個媽媽都記的很仔細呢?!) 

 

身高: 88cm 

體重: 13kg 

 

2Y0M3D  

2Y0M   2Y0M  

 

小人語錄------

2013.02.25

軟糖妹說:麻麻 幫我拍拍(背)...

結果 拔拔 手就伸過去拍....下場是 〜 軟糖妹:ㄟ!又不是叫你!!! (怒)


接著 ~ 拔拔用秘探野生動物的照片給 軟糖妹看,看到餵山羊時,
軟糖妹指著那隻羊說:就是牠,咬麻麻的手! (天呀!她是目擊證人耶!居然都記得!)


2013.02.26

軟糖妹 晚上 ...
先去喝了一口爺爺的珍奶後,急急忙忙的跑回她的"廚房"接著她說:奶奶 可以給我一張衛生紙嗎?
(原來,她想把珍珠吐入"鍋"內 ,結果吐歪了,然後想自己擦乾淨,才被發現糗事一樁) 就在 拔拔 準備處罰她時,被爺爺奶奶制止!!!

結果 軟糖妹卻冒出一句:爸爸,你不要那麼緊張嘛!!!

哈哈哈哈〜是想笑死誰呀〜哈!!!

 

2013.02.27 

軟糖妹下課回家 ... 才發現爺爺奶奶不見了(回高雄) 氣的一直哭喊: 我不要~我不要 .... 

淡定的媽媽我.... 沒頭沒尾 是在不要啥 ... 淡定的吃完一碗麵 ... 問: 你到底不要甚麼ㄚ? 可以用說的ㄇ? 

軟糖妹 依然大發脾氣~我不要~我不要 .... 我不要~我不要 .... 我不要~我不要 ....  

OMG!!!! 

ㄚ~ 我說: 妹妹~ 你是不是不高興 爺爺奶奶要回家沒跟妳說? 

軟糖妹(驚): !!!! (猛點頭) 接著說: 媽媽~打電話給爺爺 ~~~~~~ 

接通後 ......... 

軟糖妹說: 爺爺!! 我好生氣 !!! ( 天壓! 2歲知道甚麼叫做生氣ㄟ!! ... 園長推薦的情緒書真有用)

爺爺在電話那頭~拼命的對不起 ... 還允諾了下下周會再來台北~ 

我說: 爺爺3/12會來台北~這樣可以了嗎?

軟糖妹說: ..... 那好吧!! 

暈ㄚ~~~~~~~~~~~~ 

接著 軟糖妹說: 麻麻~打給奶奶 !!! (爺爺去運動 奶奶在家)

哇~我的祖奶奶 ... 你非得兩個人都"告訴"才滿意 .......... >"< 

 

2013.02.28

傍晚去三重的水漾公園散步~ 回程時...媽媽我 轉右 軟糖妹和爸爸轉左 ...

結果 ... 

軟糖妹大喊: 麻麻!!! 妳去哪裡ㄚ? 走這邊啦!!! 

............. 哭哭了我~ 真是小大人一枚 @.@"

 

2013.03.02

軟糖妹指著玩偶上的標籤問:麻麻這個叫做什麼呢? 我說:這個是標籤〜 軟糖妹指著另一隻玩偶問:那這個也是嗎?

噗〜你真的2歲嗎?

 

拔拔要煮餃子 問麻麻 要吃幾顆? 麻麻說:6顆 〜拔拔問 那妳(軟糖妹)呢? 她說:我2顆就好...

噗〜 麻麻有點嚇到〜醬的問答!!! 

 

 2013.03.07

外婆跟軟糖妹說: 你是姐姐對不對, 所以要跟柔柔相親相愛唷~ 

結果 ... 軟糖妹說: 不對!! 因為 .... (((放大音量))) 說: 我! 是! 大! 美! 女!!!!!  不是姐姐... (歪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到底~ 到底是.... 小小年紀 就很在意 自己是不是美女 ...? (大誤) 哈

 

 

 


 

記事: 

2013.03.12 

這是個緊張的一晚... 第一次! 希望是最後一次!! (無誤)

12號的凌晨... 軟糖妹一直哭鬧說: 我肚子好痛~(翻滾~) ... 接著嘔吐!! ....吐在我的身上 (最後 我當然中獎ㄚ...病毒有夠強!!)

然後 她睡著... 一下下~ 又哭著說: 我的肚子好痛~這裡痛痛的! 要擦藥藥~~~~~555 ... 接著~又嘔吐了!! ...來回了2~3次... 我跟軟糖爸都驚覺!!不對勁!!

查了一下網路... 有媽媽提到了 腸套疊 ... 間接性劇痛 ... 哇哩!!三更半夜是想嚇誰!! 二話不說...抱起小孩衝醫院 ... 期間~怕她哭~ 一直說...去找醫生叔叔..很帥唷!! 好不好~ 

成功轉疑她的注意力...沿路就說: 我要去給醫生叔叔看 ... 帥帥的醫生叔叔 (挖哩! 2歲小屁孩知道甚麼是帥帥ㄟ!!)

 

進到馬偕急診室 ... 慘了!! 醫生不是男的ㄟ ...是阿姨 而且很正!!狠辣!! 

軟糖妹一開始 臉都綠了... OS: 說好的叔叔呢?! .... 
後來... 正妹醫師... 摸了摸看了看 ... 就說: 嗯!看起來 應該是腸胃炎~ 沒關係啦! 

然後 給了止吐的藥水 ... 叫我們先餵她喝2.5cc 觀察15分鐘 ... 看會不會吐!! 

結果 ... 

15分鐘過去了 ... 
我們抱著小妞進診間 ... 軟糖妹忽然說: 我的肚子痛痛的!! 直接!! 吐在正妹醫師面前!! 噹!! 其實是吐在爸爸身上!!(當然~爸爸也中獎了!!)

然後 ... 就挨了一針 (止吐) ... 正妹醫師說: 止吐針會想睡 ...就讓她睡吧~ 在一旁要觀察1hr ... 

誰說止吐針會愛睏的 ... 小妞一整個很亢奮!!! OMG!!

 

1hr ....過去 ... 早上6點!! 軟糖妹說: 爸爸~我們可以回家了嗎? 我想要回家了唷!! ... 

爸爸說: 那你自己去問醫生阿姨 你可不可以回家ㄚ .... 

結果 ... 她真的自己去問ㄚ!! 醫生阿姨 ... 我可以回家了嗎?! 

 

哈 .... 就醬~ 我們結束了一場 ... 急診室的春天... (疑?) 

 

回到家~ 12號 一整天~ 她就沒再吐了~ 晚上 一家三口 全都到了周怡宏診所報到!! 

周醫師說: 軟糖妹是 感冒引起的急性胃炎 ... 也就是說 整天都沒吐的話 代表痊癒中 (廢話...病毒都在我身上了吧XDD) 

接著 ...軟糖爸 喉嚨發炎 ~還好! 塗了藥 ~ㄆㄆ ... 

最後 ... 軟糖媽的病情最嚴重!! 急性胃炎、急性鼻咽喉炎 & 急性上呼吸道感染 ...(OH!這下爽呆了!!) 

 

13號上學~ 孩子國真的好貼心~ 中午 幸子老師就傳來貼心的訊息: 

小妞今天活動力和食慾都很好,體溫早上與中午也都正常媽媽別擔心,剛剛找我說要抱抱,抱一下就睡著了,睡的很沈的樣子,老師會在留意在跟媽媽告知喔!早上和中午都給小妞吃蘋果囉!中午有加白粥:) 幸子老師

 

很貼心吧!! 有這樣的老師們在愛護小妞~ 真的很放心!! 感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