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2/1127925498.jpg_###}

☆Annabelle Meredith☆ 近況報告^^!
☆Annabelle Meredith☆ 愛上植物の優 飽足感優酪~ ^^!
☆Annabelle Meredith☆ 喜歡GUESS『鎮守愛情』之垂墜手鍊錶 (玫瑰金)
☆Annabelle Meredith☆ 一個人 ~ 愛自己就是過的很快樂
☆Annabelle Meredith☆ 身高一樣172,體重52,32E,21,33
☆Annabelle Meredith☆ 喜歡有腦袋的人 覺得內在跟外在都一樣重要 倒不是說一定要天生長的正才能當朋友 而是要有自己的風格吧 打扮的體面也是一種禮貌 ^^! 是沒男友 我想我是個不會談戀愛的人 很像小孩子 自己的事情又很多 又不甘寂寞 要成熟穩重的男朋友通常要找年紀跟我有點差距的 但是二三十歲的男生卻大部分都在奮鬥的階段 也沒那麼多時間陪我 麵包跟愛情真的很難兼顧 所以很希望身邊能有個讓我安心的人 ☆很少出去玩 很常去看電影 PUB、國家音樂廳、美術館都會去 但不常 主要原因是因為我懶吧 ☆雖然不是說都沒朋友 但是要說長時間都在一起 然後生活圈又很相似的似乎又沒有 所以也沒有什麼習慣主動約人家出去 ☆可以一整天在電腦面前看自己的書 也會突然發慌什麼都不想做 會看村上春樹的書 也會去買時尚女性雜誌回來翻 更會心血來潮去做SPA ☆常常發呆聽隔壁的人在說什麼 會自己傻傻的笑 也有可能突然一路哭回家 我像一個大雜盤 混亂的自己也糊里糊塗 ☆但都是我 喜歡的或不喜歡的 都在小小的腦袋裡 任憑無公式可言的放電波主導 呼吸著一樣的空氣 受著跟其他大多數女生一樣的便秘痛苦 在永遠不會完美的教育制度下 生活著..
☆☆◢◣◢◣☆☆☆☆☆☆☆☆◢◣◢◣☆☆☆
☆◥◤  ◥◤◢█◣◢█◣◥◤  ◥◤☆☆
☆◢ ∩∩ ◣■■幸福■■◢ ∩∩ ◣☆☆
☆◥> 。<◤◥■快樂■◤◥> 。<◤☆
●╮◤◥◤◥☆☆◥■■◤☆☆◤◥◤◥ ╭○
☆╰◢◣◢◣☆☆☆◥◤☆☆☆◢◣◢◣╯☆☆
☆Annabelle Meredith☆ 永遠等著 下一秒的來臨 期待失望可以在晚點出現 沈浸在永遠都不會滿足的幸福中...
晉升ㄌ~工程師~ 壓力其實存在更大..
以前做助理工程師~ 不高興ㄉ事 可以直接就吐訴~但現在~好像稍微吭聲~就怕去得罪到人~ 很多事看不慣別人的做法~以前咬著牙忍過去~現在 一樣咬著牙忍過去~而且會吞下來~乾脆我幫你做好了~就是會有這樣的心態!!
我知道 這樣不好~會寵壞做錯事或懶惰的人~但急性子的我,似乎沒辦法也看不下去吧!

☆Annabelle Meredith☆ 寬容的每一天 每一天只要原諒一個你討厭的人<會有點難度> 不過這個世界將會變的很美好

PS. 很誇張~ 自己瘦ㄉ很勻稱~胸圍居然意外的變大ㄌ....噗!~哈哈 罩杯 = 胸圍 減去 ( - ) 下胸圍 10cm=A罩杯 13cm=B罩杯 15cm=C罩杯 18cm=D罩杯 20cm=E罩杯 貝兒杯杯= 84-63 =21......ㄎㄎ^^!媽媽咪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