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35/1124817895.jpg_###}

吃不下睡不著 已經進入第三天..... 一早 開機 ~ 看到乾媽在線上,頓時決堤...告盡委屈 ....:'(

在這段期間~ 謝謝大家的保護以及力挺 ~

我是應該坦然面對,,,也應該堅強ㄉ走下去,,, 不管星期一之後ㄉ路有多艱辛~ 我還是得勇敢ㄉ面對它!!~

生命裡~有大家ㄉ支持陪伴~ 比什麼都還要來ㄉ有價值ㄌ~ 謝謝!!~
---------------------------------------------------------------------------------

☆Annabelle Meredith☆說 : ;( 受委屈
盧媽 說 : 為什麼
盧媽 說 : 誰欺付你
☆Annabelle Meredith☆說 : ;( 身心俱疲ㄌ
盧媽 說 : 簽下什麼借據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盧媽 ~ 我把事情ㄉ始末跟你說
盧媽 說 : 好
盧媽 說 : 是不是BU3那一個人
盧媽 說 : 我相信你不會去拿人家的錢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在我進公司的隔年春天,范XX用公司的MAIL 跟我要MSN ...我覺得沒關係都是同事所以 就給他我的MSN...之後 我跟他 就變成MSN上的朋友...起先 ~ 我的MSN ID 如果寫著"我的手機壞了" 或是"我好想要什麼" 隔天 東西就會出現在我ㄉ桌上 ~ 每次 我都有歸還 但隔天又會回來 ~ 甚至 靜惠也陪我歸還他過...也拜託他別這樣對我...但往往 東西隔天又會在我桌上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我問過他 ~ 為什麼要這樣 ~ 他說 希望看到我開心快樂就好 ~ 不要任何ㄉ回報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我沒心機 ~ 便不疑有他
盧媽 說 : 那結果呢
盧媽 說 : 為什麼事情會發展這樣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去年冬天 ~ 有一天中午 我外出辦事,進公司 他用MSN 問我 去哪? ~ 我說 我要用錢 所以 去辦現金卡 想說 週轉 一下 ~ 他就說 ~ 現金卡 利息很高 ~ 你需要多少 ~ 我先拿給你 ~ 我說 ~ 不行 我跟你沒任何ㄉ關係 ~ 怎麼能拿呢? ~ 之後 他就開始說服我 ~ 然後 ~ 我當下告訴他 ~ 如果他執意要幫助我 ~那麼我爾後 也只能分期環牠 ~ 他說 如果你堅持 那麼我要利息唷 !~給我一個微笑就好
盧媽 說 : 這樣就賴在你頭上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恩
盧媽 說 : 那他離職多久了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然後 ~ 他離職的原因 是告訴王經理 ~ 感情因素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06.01離職
盧媽 說 : 不會吧
盧媽 說 : 那他有向你表示過要追你嗎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我覺得 ~ 很委屈 ~ 在這段期間 ~ 他並沒有說過 我們在一起 這樣ㄉ字眼 ~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他只有說 ~ 他從我一進公司 就注意到我ㄌ
盧媽 說 : 可以找他當面對質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我根本不疑有他 ~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當下也有覺得 他蠻可怕ㄉ ~因為 他很清楚 我桌上多了什麼 少ㄌ什麼
盧媽 說 : 平常對你都很好,假日有出去玩嗎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假日就更扯ㄌ ~
盧媽 說 : 怎麼說
☆Annabelle Meredith☆說 : 都是我進公司加班ㄉ時候 ~ 他硬約 ~ 算算 只出去看過兩次電影 ~就回家ㄌ ~ 也沒牽手 也沒什麼ㄉ
盧媽 說 : 一定要對質,不能這樣被冤枉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其他 ~ 都被我拒絕
盧媽 說 : 那算什麼男女朋友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我0601簽借據ㄉ時候 ~ 有說 ~ 但他們都一面倒
盧媽 說 : 這樣只是同事間的友誼吧了
☆Annabelle Meredith☆說 : 他們說我 ~ 禮物也收ㄌ ~ 也接受他ㄉ金錢支援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就是 在交往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我真ㄉ 快崩潰ㄌ
☆Annabelle Meredith☆說 : 靜惠 為了我 也哭ㄌ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我真ㄉ ~ 不想要這樣
☆Annabelle Meredith☆說 : 輿論壓力
盧媽 說 : 當初又沒說清楚,怎麼可以這樣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我承受不住
☆Annabelle Meredith☆說 : 他們說 我騙他ㄉ感情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我並沒有
盧媽 說 : 不要怕,我挺你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大家都知道 ~ 我ㄉ個性很直 ~
盧媽 說 : 我知道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又怎麼可能 會騙人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如果說 ~ 不懂的拒絕 ~ 這我承認 ~ 這是我ㄉ缺點 ~ 是我需要改進ㄉ地方
☆Annabelle Meredith☆說 : 但 ~ 他ㄉㄧ昧 自作多情 ~ 我就得冠上這樣ㄉ罪證
盧媽 說 : 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做
☆Annabelle Meredith☆說 : 這樣 ~ 對我 太不公平
盧媽 說 : 沒錯
盧媽 說 : 那他現在在那裡
☆Annabelle Meredith☆說 : 他 ~ 在家裡吧
☆Annabelle Meredith☆說 : 他說 他沒先找到工作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只想盡快離開公司
☆Annabelle Meredith☆說 : 這樣 ~ 人家會怎麼想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唉
盧媽 說 : 找他出來,又怕事情鬧大,對你不好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心機重ㄉ ~ 令人害怕
盧媽 說 : 那是個案
☆Annabelle Meredith☆。小人-- 你... 說 : 我已經嚇的 闔不上眼 ~吃不下飯
盧媽 說 : 不是每個人都會這樣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整天都在哭
盧媽 說 : 要放開心點
盧媽 說 : 不然中了人家的計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如果 ~ 我是有心騙他 ~ 又為什麼要 搞的自己想死ㄋ?
盧媽 說 : 不要想不開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我真ㄉ ~ 支持不了
盧媽 說 : 不要這麼想
盧媽 說 : 還有很多人支持你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恩
盧媽 說 : 別理他們
盧媽 說 : 那些人就不了解你的個性才會說這樣的話傷你
☆Annabelle Meredith☆說 : ;(
盧媽 說 : 那些人完全沒人性
☆Annabelle Meredith☆說 : ;(
盧媽 說 : 威莉有沒有挺你
盧媽 說 : 這算是一個歷練
☆Annabelle Meredith☆說 : 她的態度 ~ 讓我 有點.... 或許 她也不了解我ㄅ ~ 但 ~ 她到也盡到保護ㄉ責任ㄌ
盧媽 說 : 只是一個經歷
☆Annabelle Meredith☆說 : 雖然 ~ 她也相信 對方說ㄉ 在一起
☆Annabelle Meredith☆說 : 但 ~ 至少 ~ 在這件事 ㄉ處理上 ~ 她算是保護ㄉ了
盧媽 說 : 那就好
盧媽 說 : 至少你不是孤軍奮戰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恩
☆Annabelle Meredith☆說 : 靜惠 出國玩ㄌ ~
☆Annabelle Meredith☆說 : 星期一開始ㄉ生活 ~ 讓我覺得好害怕
盧媽 說 : 不要怕
☆Annabelle Meredith☆說 : 還好宏如 會一直陪伴我
盧媽 說 : 那就好
盧媽 說 : 星期一去找你聊聊
盧媽 說 : 早上我開會,開完會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