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35/1124817915.jpg_###}

2006.06.02 案情持續發燒 ~
本以為 只要簽下借據 ~ 協調好還款方式 就沒事了.... 為什麼會持續發燒ㄋ?? 真的不懂!!~

難為了靜惠姐姐了 ~ 一大早就跟對方的主管開會 ~ 還挺到哭ㄌ... 他們開完會,真不知到講了什麼?!
然後 我就被叫進會議室..裡頭只有威利副理 & 靜惠 ...他們說 大家一面倒 ...大家都覺得 我收了他的禮物,,,甚至收下他的金錢支援..就是"在一起"的表現....
OS: 操你媽勒!~SHIT!~ 最好都那麼不分青紅皂白ㄉ...原來這社會.. 他媽的~ ㄚ哪同性不就叫"斷背山" 異性就叫"男女朋友" ??? 這代價會不會太高壓??

靠~ 當初是那個傢伙 自願要送那些禮物 ~ 也死不收回 ~ 也是他自願自動的金錢支援 ...SHIT!以我的個性 ~ 我有可能跟人家開口嗎?? 白爛!!~

天壓~ 誰來救救我呀?? 勉不了~我的部門為了挺我. .也為了不讓我受到傷害..

聽說 ~ 那個傢伙 的離職原因 : 感情因素 ~

OS: 他媽ㄉ我最好跟你有關係 ~ SHIT!!!~ 要我祝福你 ~ 做不到啦!~ ><" 凸

SHIT!他媽ㄉ ~ 他的主管 王XX經理 ~ 知道是這樣的離職原因 超生氣~ 所有ㄉ矛頭指向我身上....

揚言要請人事 ~ 直接從薪水扣款 ~

幹!~既然這樣 ~ 我們幹嘛要簽借據壓~ 你又有什麼權力壓??? 您娘勒!~ (管他氣質不氣質ㄌ,不爽就是要罵啦)

還一層一層報上去 ~ 操你媽的勒 你是惟恐天下不亂嗎??? SHIT!~

趕盡殺絕就對了啦~ 那個傢伙 他媽的 最好是這樣啦~ 你會有報應的!~ 飯可以亂吃 講話可以亂講的嗎?? 詛咒你嘴巴爛掉啦!~ 操!~

要錢是吧!~ 我通通"總"給你 ~ 他媽ㄉ ~ 可以閉嘴了嗎? 操!~

認識你 ~ 是我這輩子 最大的錯~ 當然 也是悲哀啦!~

所有的一切 都是他媽的你 計畫好的吧!~

明明過完年,你就在計畫要離職,,,是怎樣詞窮...離職就離職 幹嘛不老實一點 ~ 誰騙你感情啦? 你是白癡還是豬?!

你他媽ㄉ ~ 怎樣才能調出所有的訊息紀錄壓 ~ 以是我的清白 (幹!~MSN 保存信息紀錄是怎樣..心機那麼重唷!~人跟人相處 一定要這樣ㄇ??)


--------------------------------------------------------------
每個人 ,都有自己的秘密 ,,,而我 也不例外~
在發生這些事後,或許 大家都會說 ~ 家人知道嗎??

唉!~ 如果 ~ 真的可以開口 ~ 我早就開ㄌ....也不會搞到自己一敗塗地的....

我的家庭 看似富有 ~ 但都是爸爸賺來的 ~就像我媽說ㄉ 跟我一點關係也沒有 ~ 因為將來 我是要嫁人的!~

在家裡 ~ 是媽媽在管帳,..........

從小到大 ~ 我不知道 媽媽到底扮演什麼角色??

從小 我的身體就很差 ~ 差到一個或許會夭折的命運... 我永遠都記得,有一天,我爸媽叫我姊和我弟到房間.. 然後房門關上...我呢?在客廳看電視...
我聽到 爸爸媽媽跟姐姐弟弟說 : 你們倆個長大一定要唸到大學唷~ 替張家出口名聲...在房外的我聽見 雖然我還小 但已經落下陰影 心裡想著--為什麼他們不對我說? 是因為 我怎麼ㄌㄇ??(不懂)

媽媽到我要滿18歲時,告訴我 ~ 爾後 你自己要升學什麼ㄉ 就自己賺錢去念吧!~ 很遺憾的!我在高中時,有機會保送念日本的學校 ,卻因為這樣 斷送我的前途!~

之後,他不鼓勵我升學 ,只說 "先去工作賺錢吧" (家裡真的那麼缺錢嗎??我不懂耶)

我媽~ 是出了名ㄉ 會亂扣我帽子的人, 我一輩子最討厭的事情:最討厭被誤會!!~ (就是她帶給我的陰影)(在我家,我只有被修理的份)

我媽有那麼可怕嗎??

"誰用完剪刀亂丟" "誰有看到我的髮夾" "誰....." 緊接著就會聽到怒罵聲"阿妹" 一定又是你.... (關我屁事唷!誰幹ㄉ幹嘛不招阿)
現在 長大了~ 也是一樣 ~ 不過慶幸的是~ 有人學會招供... 我媽一罵我 我爸或我弟就會趕快承認 是他不是我....

記得國中的時候, 都要簽聯絡簿嘛~ 有一次 我記得我英文考20分~ 很老實的把聯絡簿拿給她簽...我媽一看到那分數..手一揮 重重ㄉ就巴下去 (那天 她ㄉ手因此脫臼...其實我雖然很痛,但還蠻爽ㄉ覺得他活該...之後,聯絡簿不在出現在她面前了)

唸書的時候, 不曉得為什麼ㄉ都會一直 心悸 ~ 我跟護理老師溝通後 ~ 她認為我必須要接受檢查~ 所以 我回家告訴媽媽...她並沒有什麼反應...所以 在那之後... 我就自己一個人到新光醫院就診...檢查心臟... 很不幸,經過超音波檢測發現.,,醫生說: 你這是先天性心臟病 你不知道嗎?? .....(暈倒勒~怎麼那麼倒楣壓)
回家告訴媽媽... 也是沒有太多的回應.. (不過,至少外婆還蠻疼我,之後的早餐就是一碗燕窩^^!)

唸書的時候,有一天早晨,意外的從床上摔落...臉朝地...當場鼻血血流如注....我媽是個家管,爸爸安撫我後,便上班去...媽媽還在睡覺...呼呼大睡...鼻血呢~ 從早上六點多 一直流流到九點 我媽忽然醒來..因為我就躺在她身邊擦血...她醒來後,問你怎麼沒去讀書..我一直啜泣..跟她說我跌倒了 在流鼻血..她回我:還有再流嗎? 我摸了一下 我說 好像停ㄌ...然後她說: 那還不快去念書....(挖勒....)
之後,我從3樓的臥室 走下樓去陽台拿制服..走上樓的同時,,,鼻血噴出來....依然血流如注..... 她才帶我去看醫生...看的是巷口的國術館...伯伯說 ...我的鼻骨裂的很嚴重....之後 敷了粉久ㄉ中藥....><"

出了社會,有一天 我出了車禍...送長庚醫院...後來需要回家觀察..我就自己回家ㄌ.... 回到家 我的頭痛的暈的頻頻撞牆...我媽也知道~ 但並沒有理會我.... 我之後打電話給我的好朋友小玉..她大老遠從八里趕到我家..送我去新光醫院掛急診... 要出門前,我媽還問她 要去哪裡? 小玉說:她這樣子 我不放心 我要帶她去掛急診...之後我們就出門ㄌ...到了醫院 經過檢查...醫生說: 腦水腫....
我跟她 回到家 ~ 我媽早已呼呼大睡....
在我高中我弟弟國中(發育期)..一天他忽然壓著我強行猥褻我ㄉ胸部...我嚇哭ㄌ 也無力反抗~ 摸完~還落下一句話:真是髒了我的手....~我哭著對媽媽說:媽媽說 ~ 不可能 ....現在想起來~仍然無法安然入睡...(不過我不怪弟弟了,畢竟或許發育好奇吧)(而媽媽呢??)(那時候我的高中老師ㄧ直要報社工處理...我不想鬧大所以制止) 我的個性個性這樣 ~ 很容易就原諒一個人 ~也容易相信一個人 ....所以 才害的自己 ~ 一身傷~
我媽~ 她雖然"重男輕女"些~ 但~ 或許 也沒那麼壞啦~ 我姐呢? 20歲就急忙出嫁了,她在嫁出去的隔年,才坦承的說~她不想要在我媽ㄉ環境下生活~所以 選擇這麼年輕就結婚... 說到我姐~其實她的日子也不好過,雖然她在家 是第一個寶貝,在我曾祖父過世後, 唉!~她就變成灰姑娘囉!~

而今天 ~ 這樣的狀況 ~ 你想 ~ 我開的了口嗎??

在公司 升工程師,在家裡 是完全無地位 無尊嚴 >>>>> 我...開的了口ㄇ??

------------------------------------------------------ 只希望這件事 ~ 能早早落幕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