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做最好的自己。 說: 2006年八月的第一天

學校畢業了,是人生的轉戾點。

而工作,或許也是吧!~ 聽說 DHBU 要整個移去上海廠 。。。。

哇!~ 雖然IT產業外移是未來的趨勢,但...我還沒做好準備呢!。

說不定是總裁亂放話,或是變相裁員 。。。 不過,後者比較不可能,因為 人事尚未凍結,陸陸續續的有新人進來;但,我還真想說: 裁我裁我。。 領一筆錢也不賴呀!!~哈!~

不管他們怎麼樣~ 我應該都賺吧!~ ㄎㄎ

一早大家都在談論這個話題~ 部門姐姐說: 去上海賺兩年也不賴~ 。。 兩個月回來一次,一次9天。。 比特休假還好賺勒。。

台灣薪水照領,上海有津貼 。。

要是這樣 就好了 。。

。。。。。。。。。。。。。。。。。。。。。。。。。。。。。。。。。。。。。。。。。。。。。。。。

不管 未來會變得怎麼樣 。。

日子還是得過 。。。。

雖然 二技有考了~ 但還沒放榜唷~ 還是未知數 。。。。。。

貝兒 昨晚想了一下,與其這樣 擔憂,倒不如 做最好的自己,把自己的專業穩固了,接著,就不需要再煩惱東西南北了。

我要考些證照起來,強身健國,ㄎㄎ 。。也會參加公務員的考試,像郵局9月報名11月考試。

貝兒年紀不小囉~ 總是要為未來盤算一下。不是嗎?! 且戰且走囉!~

。。身為IT工作者應要有一個認知:「電腦會過時,人又何嘗不是?」。。

加油加油^^!


。。。。。。。。。。。。。。。。。。。。。。。。。。。。。。。。。。。。。。。。。。。。。。。。

AM10:00 ID/ME Meeting

龍哥說 只有 engineer 要過去 ....

他不會過去~ 龍哥說 如果真的是移轉上海 他就會離職 另起爐灶 ..... ⊕龍哥(貝兒的經理)

ID 的姐姐 都想過去唷~ 貝兒呢?!有點想又..... 矛盾中~ 希望只是假消息 ~ 總裁愛亂放話 。。。

人事好像凍結了~ 漸漸的 。。。

不過開會完 ~ 回到座位 ~ 採購又有新人進來 聽說還會來一個採購經理 和一新人 .... 很詭異耶!~

採購來那麼多人幹嘛呀??? ~

沒有RD ~採購要幹嘛?? 抓蚊子唷?!~

(Alex) 說:
不知道耶...我想大概就算要人事縮減的話
(Alex) 說:
採購留下來會比較較有價值
(Alex) 說:
因為目前公司正要擴大NB產能
(Alex) 說:
RD則專業的方向不一樣...
(Alex) 說:
採購可幫NB
(Alex) 說:
RD就會有落差 ...

其實想想 ~ 自己選擇調下來~ 是好是壞 都要面對 ~ 只是 如果說可以回到原來的部門 ~我應該也不會考慮 ~ 畢竟人事已非 。。

增加自己的附加價值吧~ 才能更強壯的面對未來 。。 不是嗎?! ^^!

龍哥說 ~ 起碼要跟它(DHBU)ㄠ到年底 ~誰都不能確定 消息會不會再改變?! 不是嗎?!

加油吧!~ 得過且過 ~ ^^!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做最好的自己。 說: 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