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もやる気がおきません。

八月的第一天。。。。。。

一大早就過的很瞎。。很耍寶。。噗。。

話說在今天早晨。貝兒整裝完畢準備出門。。

恩。七分袖MENGO上衣+Benetton及膝裙+小豬襪+有N年歷史的尖頭平底鞋。。。完畢。出家門隨手帶上鐵門。。

阿。把帆布鞋鞋拿去浸泡好了..下班回家就可以刷刷刷。。所以。貝兒開了第一次鐵門。。完畢。出家門隨手帶上鐵門。。

奇怪。今天的尖頭鞋走起來有點...挖勒。開口笑。。還好出差前有買一些膠。。所以。貝兒開了第二次鐵門。。完畢。出家門隨手帶上鐵門。。

疑。電梯按那麼久怎麼還停在B2。。該不會是壞了吧。好吧。用家裡的對講機按總機來問問。。所以。貝兒開了第三次鐵門。。

ㄜ。總機也壞了。搞的好像恐怖事件唷。。記得顧晚班的保全怪大叔有用管理站的電話打給我。。看到了。02-28385XXX。

早班管理員。很倒楣的遇上關了N次門的貝兒..電梯壞掉是都不會講唷,現在是上班時間ㄟ。。有沒有搞錯呀。。要修多久也回答不知道。最好是這樣啦。。我家在15樓ㄟ。一整個很"へたくそ"。

那個晚班怪叔叔。居然是用管理站的傳真機電話打給我。我現在才發現ㄟ。。太扯了吧。。打電話問我出門沒....傳真機。ㄚ是怎樣。。當時還跟我說:這是管理站的電話。有事可以call我。。ふざけるな。

之後。貝兒帶上耳機。慢慢的從15樓滾下來。。。希望。下班回家電梯有修好了。。很難想像穿尖頭鞋爬15層樓。。很要命吧。。

滾到1樓才發現。電梯上管理員剛貼上大大的"電梯故障"。。最好大家都要先下樓看到電梯故障的紙條啦....。換掉換掉保全換掉。みっともない。

真是哭笑不得的早晨。還好上班沒遲到。。。嗚...我的腳好累唷。。。 

 

PS.有人要買手機嗎 !!! OKWAP C150T GSM 雙頻 手機 。全新。有保固。

尺寸重量:102.3 x 50 x 15.7 mm / 91 g
螢  幕:176 x 220 pixels、26 萬 色 2.2 吋 TFT
相  機:200 萬像素 CMOS
使用時間:通話 420 分鐘 / 待機 180 小時
電  池:900 mAh
顏  色:黑

OKWAP C150T 相關功能列表:
● 雙 SIM 卡、雙待機模式
● 觸控 / 中文手寫輸入
● 支援 3GP 有聲錄影
● 支援 MP3 / MP4 影音播放
● 支援來電大頭貼
● 內建 64 和弦鈴聲
● 內建 1000 筆電話簿,每筆可存 4 組號碼
● 內建 100 筆簡訊容量
● 支援 WAP 2.0
● 內建錄音器、來電警衛
● 內建英漢、漢英、國語字典
● 內建日曆、世界時間、鬧鈴、單位 / 貨幣換算、健康管理
● 內建 128 MB 記憶體

意者內洽。。。。感恩。。


接近中午時光總是美好。。

去6樓HP TEAM找小兔子。她說: 你怎麼又變瘦了。。因為一直在拉肚子阿...不過還蠻開心的。變瘦了。。噗噗

回到辦公室。正想去吧台洗我的杯子。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阿...Kelly手上拿的是我的杯子ㄟ。噗..她偷偷幫我洗杯子。好感動唷。。嗚

回到23吋腰身。。很得意的開心。。一股惱的忘卻很多不開心的早晨記憶。。

如果繼續拉肚子。。會不會回到最瘦的時候。21.5吋小蠻腰。。

不過。21.5"。看起來腰真的快斷了。21.5"身高172cm。。還挺可怖的。。那真的挺"腰瘦的"。。ㄆㄆ

 

下午 ----- 噓。。大頭都去開TOSHIBA的會議了。。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