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38/1987059850.jpg_###}

2006.08.05 (六)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做最好的自己。 說: 終於周末了~ 呵呵

除了星期一沒去上班以外 ... 星期二.三.四.五 每天都是8:30左右就到廠 ~ 說真的,有點累哩!~ 不過,晚上如果有加班的話,就可以少等一些時間~ 8:30到公司 加班4小時的話 只要加到晚上10點就好~

因為中暑~我拉了 2天了~ 昨晚還拉到脫水 ...趕緊買了寶礦力 1:1 加水 ~ 補充電解質 。。。呵呵~ 真暈勒。。。

所以 今天早上硬是叫姐姐送早餐來給我吃...ㄎㄎ~病人的權利~就是可以撒嬌 。。。 昨天晚上肚子都清空了。。一早鐵定是餓啦!~

吃過早餐,爸比也來了。。實在支撐不住,只好把爸比丟在客廳 。。又躺回床上回籠一下。。

下午,我硬是要爸比帶我出去走走,我不想呆在家裡也是病奄奄。。很固執ㄅ~哈 。。

爸比說要帶我去買牛仔褲 ~ 所以 我們先去逛了內湖的OUTLET ~ 後來才去西門町 ~。。。原來還是Levi's適合我~ ㄎㄎ 買了一件 0B574的型號 ~是一件寬板的牛仔褲。。。

回到家 快虛脫了~還好有爸比陪著我。。。謝謝你唷!~ ^^!

還有還有,爸比偷偷去買了一對情侶鞋 。。ㄎㄎ ~好感動唷!~ ^^!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做最好的自己。 說: 爸比就是禽獸。禽獸就是爸比。只是一個親暱的稱呼。。對外跟對內的差別而已。。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