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38/1987059865.jpg_###}

2006.08.06 (日)
早上起床,爸比就來陪我了。。。我們看了"命運好好玩" ~其實它是一場悲劇 。。噗!~看到那幕...眼角還泛淚光哩....

其實,人都是有貪念的。如果真有機器,可以預知未來。。你相信嗎?? 。。我想預知也會是由自己的幻想編冊出來的吧!~

努力的認真的讓生命精采,,,才不會虛度此生吧。。就像 最近我跟我爸媽 都會守在大愛台 看人生的旅途--緣 裡頭的阿拓 。。一樣,其實 把自己活的很精采,讓人永遠記得,這些就夠了,不是嗎?? 呵呵

中午 ~我們在大葉高島屋的 英國茶館用膳 。。

下午 ~我們決定不去考試了....因為明知道上不了。。別浪費時間了。。出去走走吧。。

爸比一直想不到 要去哪裡 哪個目的地 。。所以 就把車車一直開一直開 開往陽明山 又開往金山 。。一路上,我們在分享彼此的心情,分享彼此的想法。。我很喜歡這種感覺,藉由談話中,了解彼此。。開著開著...四點了耶...因為答應媽媽要回舊家吃飯,所以 我們就往淡金公路上 回家。一路 看到了海 沙灘 和衝浪 。。很棒的天氣唷!~呵呵!~

還好寶貝姨媽也在舊家,吃飯前,就讓她先幫我刮刮痧。。呼!舒服多了。。不過在同時....我也AV了。。。。。

不知道是不是刮痧 血路打通的因素 ... AV的量變的很多...多的有點讓我嚇到。。。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做最好的自己。 說: AV=aunt visits 就是女生的28天啦!~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