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唷。。生理痛 + 結膜炎。。媽呀。。

mc頻頻陣痛。像是收縮那樣的痛。。沒辦法上班了。只好請假了。。生理假。。。

ㄚ。。。。爸比昨晚做的便當。。怎麼辦。。可以冰到明天再吃嗎??。。

打個電話問問好了。。。ㄎㄎ。爸比說:中午把便當吃了吧!。晚上他再來作飯給我明天帶。。呵呵

終於把"宮" 看完了。。結局有點感動。。

爸比下班真的跑來幫我做飯做便當耶。。好感動唷。。

媽媽今天日本回來了。呵呵。我ㄧ直以為是明天才回來。。

正當我在被爸比訓話的同時。我媽他們剛好進門。。

不過。現在想到剛剛爸比的訓話。或許幸福只是假象。。但。管他假不假。現在的我很快樂。。唉

為什麼他要一在的在我面前提起他前女友。或許忘不了吧。有點失望。。。不。是很失望。刺耳的心痛。

媽媽在日本 買了一支錶。一個包包。給我。。呵呵。。此行。她是專程陪姨媽去採買批貨的。所以 自己也採買一堆。。哈哈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 做最好的自己。 說: 在你的心裡可不可以只有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