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6/1124900191.jpg_###}
看著outlook 上的收件日期 一天一天的過去

2004/7/21 (星期三) 下午 09:33 主旨: 披低嗯專輯
蝸牛與黃鸝鳥
作詞:林建昌 作曲:陳弘文 演唱:銀霞

啊門 啊前 一棵葡萄樹
啊嫩 啊嫩 綠地剛發芽
蝸牛背著那重重地殼呀
一步一步地往上爬
啊樹 啊上 兩隻黃鸝鳥
啊嘻 啊嘻哈哈 在笑他
葡萄成熟還早地很呀
現在上來要幹什麼
啊黃 啊黃鸝鳥 不要笑
等我爬上他就成熟了

(披低嗯主題曲~慢慢爬~~~~)


你知道我在等你嗎?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沒有理由 沒有原因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從見到妳的那一天起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無盡的夜陪我度過
妳知道我在等妳嗎 妳如果真的在乎我 
又怎會讓握花的手在風中顫抖

莫名我就喜歡妳 
深深地愛上妳 
在黑夜裡傾聽妳的聲音

(申請料號時唱的歌~等吧等吧)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作詞:劉錚 作曲:劉錚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妳會將心裡的話告訴我
也許妳早已忘記要如何 表達隱藏在內心的傷痛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看到妳臉上的笑容
也許妳早已忘記要如何 牽動你早已僵硬的臉孔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看清楚自己的輪廓
也許妳早已忘記要如何 打開在內心深處的枷鎖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醫治我心裡的傷口
也許妳早已習慣要如何 去面對自己導演的惡夢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到底到底我要等多久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妳會將心裡的話告訴我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看到妳臉上的笑容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看清楚自己的輪廓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你會醫治我心裡的傷口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會將妳心裡的話告訴我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看到妳臉上的笑容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看清楚自己的輪廓
等等等等等等我要等多久 你會醫治我心裡的傷口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到底到底我要等多久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才能看清楚自己的輪廓
等等等等等等我要等多久 你會醫治我心裡的傷口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到底到底我要等多久 到底我要等到什麼時候

(萬用歌曲~任何介面~指令都適用的背景音樂)




等無人
作詞:俞隆華 作曲:俞隆華

為著心愛伊一人 嘴唇嘴皮抹紅紅 來到昔日
惜別的漁港 等君伊回航 望呀望呀
等呀等 等無心愛船入港 無采我無采我
裝甲美噹噹 海風笑我是戇人 海鳥笑我空等

(找不到PDM人員幫忙解決問題時使用)




十分鐘的戀愛
作詞:徐熙娣 作曲:涂惠元

我的心 跟著你 總是不在教室裡
黑板上 每個數字 都變成你的眼睛
在生氣 在著急 所有感情牽著你
不願意失去共同的光陰
下課 十分鐘的戀愛 雖然有一點短暫
你的笑填滿我 心中所有的遺憾
下課 十分鐘的感情 我將全部屬於你
多希望能夠永遠不分離

(維修時可以下課開同樂會了)


三天三夜
作詞:阿怪 作曲:阿怪 編曲:Martun Tang

一點都不會累 我已經跳了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喝汽水也會醉 oh
完全都不會疲倦 我還要再跳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輕得好像可以飛 oh

O.K.O.K 加入我的行列 No.k No.k. 白天跳到黑夜
Always Always 快樂不會吃虧
No way No way 誰也別想拒絕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跳舞不要停歇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飄浮只靠音樂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 全身只剩汗水
三天三夜的三更半夜的 Ba Ba Ba Ba.......

完全都沒有極限 我已經High了三天三夜
我現在的心情就在出軌的邊緣 oh yeah~
根本不可能喝醉 我還要再High三天三夜
我眼裡的世界就像是一部卡通影片 oh yeah

(ECO & PNRF正常回來時唱的歌)




葡萄成熟時

一時的離別用不著悲哀
短暫的寂寞更需要忍耐
將滿懷希望寄託於未來
用滿面笑容愉快的等待
金色的陽光要我把頭抬
溫馨的和風替我把路開
親親喲親親親親喲親親
別後多珍重葡萄成熟時
我一定回來

(ECO & PNRF無法正常回來時唱的歌)


大約在冬季
作詞:齊秦 作曲:齊秦

輕輕地我將離開你 請將眼角的淚拭去
漫漫長夜裡 未來日子裡 親愛的你別為我哭泣
前方的路雖然太淒迷 請在笑容裡為我祝福
雖然迎著風 雖然下著雨 我在風雨之中念著你
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會更加珍惜自己 沒有我的歲月裡
你要保重你自己 你問我何時歸故里 我也輕聲的問自己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不是在此時 不知在何時 我想大約會是在冬季

(ECO & PNRF己經失蹤~音訊全無時唱的歌)




解脫
作詞:姚若龍 作曲:許華強

愛是不夜城 回憶像星辰
熱淚越沸騰 我越感覺有點冷
變了心的人 越想越傷人
枯坐到清晨 陽光替房間開了燈
想 若結局一樣 又何苦再想
傷 若讓人成長 我為什麼怕分手的傷
解脫 是肯承認這是個錯 我不應該還不放手
你有自由走 我有自由好好過
解脫 是懂擦乾淚看以後 找個新方向往前走
這世界遼闊 我總會實現一個夢
心裡有一種渴望勇敢的念頭 不要愛我的人再擔心我

(使用者放棄登出時用的歌~PDM也解脫了)



2004/12/16 (星期四) 上午 10:12 主旨: 聖誕快樂
2004/12/24 (星期五) 下午 01:13 主旨: Merry Christmas& Happy New Year!
2005/3/15 (星期二) 上午 10:50 主旨: 工作申請已核准
2005/6/14 (星期二) 上午 11:47 主旨: 請幫忙打樣
2005/5/4 (星期三) 上午 11:08 主旨: Cindy Lai請假通知_05/06~05/15 工作分配與聯繫人
2005/8/15 (星期一) 下午 12:57 主旨: 紫色藤蘿瀑布
2005/8/30 (星期二) 上午 08:04 主旨: 台北20條親山步道 等你挑戰
2005/9/3 (星期六) 上午 10:43 主旨: 蘇州的第一天
2005/9/5 (星期一) 上午 08:44 主旨: 多小的距離才能遇見彼此

從2004的愚人節,我進到這個大家庭,或許出社會6年ㄌ.... 想要安定下來ㄌ~
不知不覺 我渡過了一年半 .......... 時間飛速經過 ~
或許是因為 愚人節~ 像耍嘴皮的戲碼 很輕鬆的渡過 ~

長大了~ 翅膀硬了嗎?? ~
有時候會想 ~ 是該時間飛翔了嗎?? ~
有時候會想 ~ 就安定下來吧!~ 畢竟 要找到像這樣 走路上班ㄉ"大"公司 還真不多.....可遇不可求吧!!!~

忽然看到 outlook 上 的日期 ~ 真的頓時感觸很多 。ஃ。ஃ。ஃ。ஃ。ஃ。ஃ。ஃஃ


☆Annabelle Meredith☆:::=::::向星星許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