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2/1122628711.jpg_###}
September, 2, 2005 ~Virgo ~

颱風過後,天氣晴朗。真想放下一切往外頭跑 ~
頓時,像似與空間脫離了。灰灰的,靜靜的;啥也不想去思考 .....
怎麼會呢?? ~ 原來,閃了神 。。。。

I need someone~
‧the same goal in life
‧the same way to value things
‧the same style in life
‧the same dream‧

I remember you have ever said, "End of the emotion" just like give up a person not loving me.

沒人愛的時候,我仍然要愛自己,但是,有人寵愛,我是會加倍愛自己的。原來,我追尋的一切,除了使自己更美好,也是希望我愛的人認同我的美好……

在《哲學的慰藉》(The Consolations of Philosophy)一書裡說:『當我們陷入黑暗時,我們必須努力將淚水化為知識。』


☆ ☆真愛箴言☆ ☆:

愛情是自己的,自己要的是個怎樣的愛情自己最清楚,

不評論他人的愛情,因為有些情感不是外人可以體會的,

就像你不喜歡外人來評論你的愛情般。

全心祝福,衷心禱告,愛其所愛,終愛不悔。

愛情是自己的喜歡它所說的這句話,

自己真的要擁有的愛情不是旁人能夠斷定的,

在以前總是會覺得某些女生很傻,

為什麼會去愛上大家認為不適合她的男孩?

但是感情的事真的難以分析的清楚,不是嗎?




☆ ☆Annabelle Meredith☆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