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eredith172/7/1125323301.jpg_###}
☆Annabelle Meredith☆:::=::::。我愛可樂餅。。。法文"croquette" 。日文"コーラ餅"。
我常常搞不太清楚在台北這個城市裡,到底一年四季之間的確切分界點是在哪裡?讓我試著說清楚一點我的想法,一年有十二個月,一年有四個季節,所以理論上來說,每個季節應該都可以分到三個月,在這個前提下,大概會有這樣的結果出現:一月到四月是第一個季節、四月到七月第二個季節、七月到十月第三個季節、十月到十二月末是第四個季節。

可是事實上好像根本沒辦法這麼理想化地去劃分每個季節之間的分界點,畢竟要清楚劃分季節與季節之間的分界點,不是像要擁有幾個蝙蝠俠的人型玩偶那樣簡單的事吧!我覺得有時候還會分配的不太公平,可能今年冬天只分到兩個半月,而夏天卻分到四個月,這樣的情形是存在的。

所以想要明確地找出分界點這件事,大概是不可能的了。以前在學校唸書時候,好像讀過一些有關地球科學的東西,因為台灣是季風型態的氣候,所以四季的差異性不像一些大陸型氣候的國家那麼明顯,也許就是因為這樣,感受不到明顯的差異,自然無法找出分界點。

三月應該被歸於哪一個季節呢?因為台北的季節分界實在太難找了,我只能用純粹的個人感受來判斷,應該是春天吧。

扯遠了~呵呵!~

一個人的孤單~ 胡思亂想 ~ 忽然有了想吃可樂餅的念頭~ ^^!

。一種以馬鈴薯為主要內餡的炸餅。彷彿存在著許多 淡淡的幸福和滿足吧~

。在颱風的假日裡,好像感覺自己的世界都變的白白、靜靜的。

不禁苦笑了起來,心情真的是溫柔的苦澀異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