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爸比買了一個不銹鋼削皮刨絲刀。要炒飯給我帶便當用的。意外發現那組刨絲刀。可以將紅蘿蔔削成很薄片。

剛好我要做生菜沙拉。就拿來使用。。。媽呀。一個不小心。大拇指削了一塊肉。。血流好多唷。。痛 ><"

血一直冒出來。我趕緊用水沖一下。大喊: 爸比。。。我割到了。

用了4.5張的衛生紙包覆。血一樣穿透衛生紙。再用一次。一樣是穿透。。完蛋了。。

好不容易。血似乎停止了。就拿OK蹦把它貼起來。結果它還是在流血。穿透OK蹦。。

晚上洗澡還用塑膠袋包起來。想說不進水。結果水還是跑進去。痛的我快暈倒了。。。。

昨天。。爸媽去南部旅行三天。弟弟在當兵。他女友因為學業也搬回她家了。。所以。家裡剩我一個人。。好可怕...

爸比他說他好心陪我到11點。然後就去忙然後回家。

一個人待在空蕩蕩的屋子裡。除了害怕還是害怕。過了12點。媽呀。今天是921。。多敏感的日子。。

希望不要閃電。也不要地震。。。

後來。爸比到家打電話來。我很不開心的說: 我很害怕。他沒回應。。。

我很生氣的說: 算了。就算半夜地震你也不會管我。。。 他沒回應。。

後來還誤會我說: 你就是這樣要人24小時在你旁邊才可以嗎??。。。我又不是這個意思。。。挖勒

我是女生耶。家裡沒人。我又是膽小鬼。害怕難道不對嗎?。。一定要這樣對我就是了啦。。男朋友。。

還跟我說"好心"才陪我到11點。。什麼東東壓。。----------------------------------------

今天要上瑜珈課耶。所以照慣例 我穿著運動褲上班。。

走路上班的時候。左上眼皮跳了一下。後來看到狗大便。。。。ㄚ。我還不夠倒楣唷。SHIT。。算了。看到狗大便。會發財唷。。ㄎㄎ

記得看過一部兒童卡通。 哆基朴的天空。

本片的主角哆基朴,他不過是狗狗的排泄物,不被祝福、不被期待地來到這世上。沒有任何英雄式的驚人之舉,不過最後哆基朴終於發現他的價值就是奉獻自己作為肥料,幫助花兒綻放。這個故事發生在偏僻的鄉村小路上,但是所有觀看這部影片的孩子,都親眼目睹了一個小小奇蹟發生:就是一坨微不足道的狗大便,他的幫助竟讓花兒開得如此美麗。

在影片中。哆基朴充滿好奇的問路過他的動物說: 我是狗大便,你是誰? 。。真的很令人印象深刻的一句話。。呵呵。。

-----------------------------------------------

對了。感謝MSN上的同事們。一早對MeMe的關心唷。除了碰到水會很痛很痛之外。。。。唉

-----------------------------------------------

可攜式網路圖形 (Portable Network Graphics,簡稱PNG)。

這是為了取代GIF而建立的格式。因為GIF是有專利權的技術。

PNG是一種非破壞性壓縮法。亦即使用它不會遺失影像中的實際資料。它包含了gamma校正(修改顯示品質以適應顯示器與其他輸出設備間的差異)。還有支援完整透明度選項的Alpha色板。二維的交錯顯示是該格式的標準。交錯顯示是以多重掃描來繪製影像的程序。PNG 目前不支援動畫這也是為何大家會繼續使用GIF的原因。

大部分的瀏覽器都有支援 PNG 格式。但它還沒像主流格是 GIF 和JPEG一樣地流行。

PNG 壓縮法平均可讓 -- GIF檔案再小 10% 到 25% 。

PNG 支援三種影像類型 -- 全彩。灰階。與色盤類型影像(8位元)。JPEG支援前兩種。GIF則支援最後一種。

-----------------------------------------------

員工補助:2006年7月27日(含)前報到之同仁,全額補助。未參加員工旅遊者,將於十月底匯入旅遊津貼3500元。 。ㄚ。真爽耶。。哈哈

福委會將於10/14(六)~10/16(一)舉辦2006年員工旅遊活動

我們為您規劃了兩個有山有水的行程,享受休閒時光

1. 礁溪溫泉、太平山、小泰山森林知性三日遊
2. 墾丁海科館知性三日遊

-----------------------------------------------

很快的。一個星期又快度過。不同的是。。沒有了假日。。

所有的life都是由cell所構成。如果手邊有一台顯微鏡也許能看到chromosome。有可能連gene也都看出來。嗯.... 哈。

cell形成了tissue 再形成organ。如果我們把人體排成一列來檢視可以發現高達10萬公里的 blood vessel藏匿其中。

將血液從心臟往外輸出的血管叫做 artery。將血液輸入心臟的血管叫做vein。

我每天都過的一般。希望兩年的時間。很快能度過。。。

最近怎麼那麼多親戚生小孩。先是小阿姨生了一個男娃。剛聽到堂妹也生了一個公主。。還好我還沒出嫁。省了不少耶。呵呵。。

因為我mother是雙胞胎妹妹。所以 我有gene。也會生到雙胞胎。。可是家族都早婚。。只有我。。還嗷嗷待哺。。。


。。。。。。。。。。。。。。。。。。。。。。。。。。。。。。。。。。。。。

剛剛去了趟保健室。小護士幫我換藥唷。她叮嚀說: 不可以碰到水唷。。 我説: 很難吧! 大拇指耶。。。暈倒。

因為剛剛拆下傷口。挖勒。差點掉下來的肉肉怎麼變成白色了。。透氣膠帶黏到皮。翻起來。哇。真的蠻深的耶。。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做最好的自己 。 說: 有點想回家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