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在事後的幾年, 才會真正的聽見"聲音"。

不明白你的用意, 不了解為何要這樣做?!

在交往期間, 告訴同學們, 我哪裡哪裡不好...那為何又緊抓著不放?

就像同學說的..一切都是你設下的局 ~ 我想, 或許吧!~


事後的幾年~ 沒有感覺到生氣~

那是因為, 看清了也看破了~

這不就是一場 爛桃花!!~


我知道我不夠好~ 但絕不是你講的那樣不好!!

如果 道人長短,能讓你朋友圈擴大~那麼 我相信 分手多時的此時, 一定仍然在講!!


蠻倒楣的!!

被你騙了感情 ~ 卻也落得一身腥!!


那刻 你告訴我: 同學都叫我不要跟你在一起!!

但是 ~

此刻 ~

同學們都告訴我 ... 幸好沒有繼續在一起 & 分手是對的 !!~

好諷刺!!~ 不是ㄇ?


或許~ 你還在相信你自己的胡言亂語~

但 ......... 終究是被大家揭發了!!~


或許~ 在分手後 有想念有回憶

但 ....... 不再了!!~




謝謝你 曾經給過的美好~


蠻好笑的一場鬧劇~ 居然維持了4年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