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t lose your self-confidence.

Luck is a gift given by God to him who made a sincere effort.

今天一早就收到韋齊酥餅。

還記得被迫截肢的小妹妹-郭韋齊嗎?

當時的她只有八歲,原本她是一個活潑又懂事的小女孩,因為一場原因不明的大病造成他四肢壞死,必須切除,而且他還因為臥病期間昏迷過久,而使得智力與語言能力退化..

相信你一定還記得她,在電視新聞中看到她時,雖然她失去了雙手卻沒有因此失去歡笑,她努力認真學習失去手腳的生活,並還視為理所當然,不怨天尤人。

但接著,韋齊的爸爸失業了,家中的經濟頓時失去重心,可是韋齊爸媽並沒有因此而氣餒,反而自己研發出一種沒有防腐劑,不加人工香料的自製-蘿蔔酥、芋頭酥,推出了半年,得到了相當大的回響,但熱潮似乎也漸漸退燒...

韋齊家的經濟又開始出現困頓,現在韋齊仍需要大家的幫忙,希望大家能花一點點的錢,繼續來幫助韋齊,讓韋齊家有金錢基礎可以繼續負擔韋齊復健的費用。

如果你願意幫忙---或者你愛吃蘿蔔酥、芋頭酥、山藥酥

可以撥這支電話              02-89933953                     02-89929234       或0922263551 郭太太
 
如果您沒有餘力可以幫忙,也請您高抬貴指,把這個消息傳遞出去,只要傳遞一封,就是一份支持的力量傳送出去,幫韋齊尋找可以幫助她。

我訂了一盒蘿蔔酥和芋頭酥 。。點心真的好吃!一盒100元。個人比較推薦蘿蔔酥。。呵呵

入秋了。開始夜晚顯得涼了許多。。

辦公室冷氣越來越冷了。真是媽媽咪壓。。。手凍的像冰塊一樣。。筆都快拿不動了。僵硬。。。

我的骨子裡。。
Belle喜歡講話輕聲細語的男人,嗓門大、口氣沖的男人,Belle敬謝不敏。
Belle喜歡懂得看場合說話的男人,不會過與不及,分寸拿捏好,不會說出不適宜的話。
Belle喜歡懂得內斂低調的男人,愛表現、愛誇耀的男人很難讓Belle有好感。
Belle喜歡能專心聽你講話,能好好和Belle談心的男人。
容易心不在焉,或只想聊自己感興趣的話題的男人,註定與Belle無緣。

蠻準的。呵呵。我就是這樣的貝兒。。。


。。。學習和不同的人相處。。。 

  如果你看見我還在這裡,那是因為我曾經遇見一位老天使,他在我生命最徬徨的時候,告訴我一個真理。

  人的一生有許多課題,裡面有等待我們去完成的功課,如果功課做不好,就無法晉級,會重覆地反覆地在做同一項功課,直到我們完成它。有點像小時候的數學功課,老是不懂什麼是雞兔同籠,為什麼牠們有幾隻腳跟我的童年有那麼大的關係。

  我總是在人際關係中跌倒,不肯將自己成為一名阿諛諂媚的人,不懂將自己變成一杯水,可以裝進任何容器裡,不懂得在阿諛諂媚正直之間,我還有很多空間可以選擇;於是在無法忍受主管的反覆無常,看不慣主管的假公濟私,我決定離職。

  在遞辭職信時,我在樓梯間遇見別的部門的主管,我與他僅有數面之緣,我向他微微一笑,點頭招呼。他看見我手上的辭職信,一臉的驚訝,對我說:「如果你另有高就,那恭喜你,如果是為了你們部門的主管,那你可能要考慮一下;你一定要學習著如何與不同的人相處,不然你永遠都會遇見這種人,然後手足無措。」

  他的這番話,我一直放在心中,當然,我也沒有離職,我練習著如何與我的主管相處,我仍然不認同一些違反我的真性情的事,但我不反抗,我看見事情好的一面,我和主管之間也從對立變成平行,我不苟同他的工作態度,但因為如此我更加警惕自己不要變成這樣混水摸魚的上班族。

  我還是經常遇見我的老天使,他依然有著一幅酷酷的表情,雖然,我沒有開口向他說聲謝謝,因為他總是面無表情,但是有一天,我曾在樓梯間,遇見他那顆溫暖的心,融化了我原本冷凍而充滿稜角的心。

  如果你看見我還在這裡,那是因為我還沒準備好下一步的路,但是我不會因此而不長進,環境雖然沒有變,但是我會開拓自己成長的機會.

  如果你發現我離開這裡,請祝福我,因為我知道下一步該怎麼走!

。。。。。謝謝老天使提供的好文章。。呵呵。你是我心中永遠的老哥哥。最尊敬的主管。。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做最好的自己 。說: 人生總是會遇到低潮,不妨好好享受這種人生難得的低潮。享受目前的低潮,先把眼前的事做好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