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 驚醒。。

夢見 在我小時候很疼我的過世的曾祖母。。

夢境中 我抱著她哭。哭著說: 為什麼要那麼早離開我。您看看您走後我的身體都很不好。您摸摸我的手都是冰的。。

夢境中 她回我:我都知道。所以我回來看你了。

夢境中 忽然的。她說:有人在偷東西。。

我跑去看。一個平頭的黑衣男子身上有一把槍。正在偷我爸的東西。我轉身跑去告訴家人。有人在偷東西。當 大家跑進去抓賊的同時。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從家裡背著贓物跑出來的是爸媽的親信。在包包裡也正搜出最近家人正要提告的"違反著作權"的CD片。((究竟這個夢要訴說什麼??))

後來。在夢境中 我告訴爸媽。怎麼會是他們 我剛剛明明是看到一個平頭黑衣人。。

曾祖母說: 等等時間到的時候。你看到的那個平頭黑衣人會對我開槍 你不要害怕。那都是天的安排。

忽然。07:00 我的鬧鐘響了。我起身按下它。腦袋清楚的迴旋著這整個夢。。

忽然。我的房門聽到。扣扣扣。我應了聲。。站起來。去開門。。

疑。沒人。爸媽都在熟睡中。 隔壁房間的弟弟正在部隊裡。怎麼。。。。。。。。

我很快速的記下所有的內容。放在爸媽的書桌上。。

怎麼。心裡沒有存在一絲點的害怕。

因為 我知道。祂一直在保護我。。

當年。祂也在等我。才斷氣。。。。一切的回憶。讓我覺得像是昨天才發生。。

我好想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