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要低調耶。我想我知道自己哪裡不好了。。真是新年的領悟。。呵

牧羊座的特質。不自覺的會散發出炫燿的本性。嘿。應該就是這樣吧。

不過。。我真的很想說。現在擁有的是我努力來的。。並不是虛構的呢。。

-----------------------------------------------------------

記得盧老師介紹他同學給我的事嗎??
 
前天他同學的同學才被我封殺..... 記得嗎?

結果 今天中午。換他那同學來問我說 我在公司的職稱是什麼 .... 現在的人到底在想什麼呀??
 
我說: 職稱有那麼重要嗎? ((事實上出社會的都知道,那並不代表什麼))

然後 他說: 他今年大學3年級 等畢業的時候都30歲了~ 他不想要從小助工幹起.....

然後我說~ 30歲唷~ 沒相關經驗 了不起掛工程師~ 一樣得從頭學起....

然後他問說~  在我們公司28歲以上都是掛什麼職稱....

我說: 這個並不能成為正比耶~ 以我來說 7年級...努力一下 現在也是掛高級工程師...

然後 他就說我臭屁 ...... 

想想。。我還是低調一點好了

後來 他就說我很嚴肅~他是開玩笑的~

我說:拍謝 ~我並不覺得那樣好笑 .................................

我並不炫耀我的工作...只是像他這樣的外人 都會這樣的說 .... 我想我不夠低調吧^^!

所以 ~ 就更低調一點囉~ 哈哈!~

職稱對我來說~不重要 .... 錢多才重要啦!~ ^^!

----------------------------------------------------------

Mars說: 那種人沒想過未來。沒去了解自己。只能說他可悲嚕。想一步登天。所以只能同情他。。

☆Annabelle Meredith⊕:::=:::: 。貝兒公主 。2007心想事成 。 說: 人生有三碗「面」難吃,一是場面,二是錢面,三是人情面。

2007年我不要再做雞婆事了啦。死大摳A。。你真是草枝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