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了一天的假。寧願在家打掃房子。在家思考未來。

時間改變了我。而我卻無法改變時間。。。

現階段。我很想改變。卻怎麼的籌碼很弱。。。

頂著電子工程畢業。想換公司繼續做包裝設計似乎感覺很難。

或許。我應該要更加油了。因為夢想和現實總是有距離。。

在2007年。我必須參加台藝大的考試。當然 希望可以很順利。

沒有人知道我要的是什麼。。或許。也當然。只有自己才知道。。



最近。看著新聞。都覺得很感傷。也因為這樣。回憶起在十年前也是車禍身亡的表叔。他是職籃國手。也是當時幸福水泥的隊長。跟瑋倫一樣。每天都是新聞報導。

在2005年9月。我的堂弟也因為車禍身亡。或許因為種種。所以。我更能去理解受害家屬的心情。

新聞是給社會大眾觀看的沒錯。但。家屬被媒體被記者被攝影機團團圍繞。那種感覺。真的很差勁。

可不可以給家屬。不管是瑋倫的家人們。或是助理的家人們。可不可以給他們一些空間。失去已經是人生很痛苦的一段路了。那種團團包圍的感覺。要罵也不是。要躲也不是。

記者們。媒體們。如果 今天受害的是你自己。你也願意被包圍嗎。。

你也願意。讓記者讓攝影機。逼著你問心情嗎??。 將心比心吧。。。

28年華。就如一顆殞落的星星。希望 瑋倫 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