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到星期日你最討厭哪一天。貝兒:木曜日。もくようび 。

曾經見到了曙光。卻又讓自己迷失了方向。。

很多事情都變得很不懂了。很像不理解似的。。ふにおちない。

媽媽總是影響我最大。總是大大的影響我的心情。目標。希望。。

往往一句冷不防的話。都會讓我無法承受。。


在公司或是除了家以外的地方。或許我光鮮亮麗。

但回到家。依舊一文不值。

很好奇。在媽媽心中。我是女兒嗎。。。

爸爸疼女兒。媽媽疼兒子。爸爸疼姊姊。媽媽疼弟弟。。

每次媽媽都會說。我賺的多所以要給雙倍的錢。紅包要包多一點。

說:姊姊賺的少。所以 我要包給姪子們多一點。。.....什麼歪理。這樣我存的到錢才叫奇怪吧。

說:姊姊賺的少。所以 有出去逛街就多買一些衣服給他們。

說:(出國回來) 你怎麼沒買東西給姊姊和姊夫。。.............真他X的烏鴉飛過去。。。

就拿最近的一件事。母親節。。。

因為大家都沒空。所以 就先請爸媽吃甜橘牛排。。

之後。弟弟說他要請客。可是不夠錢。媽說:那你叫你二姐幫你阿。。靠...又有我的份唷。。

吃飯當天。下午四點多。打電話回家。問說:要吃幾點的?。媽說:等一下就要出門了。等一下是幾點?我們要幾點到咩。。

17:10 我們已經到了承德路。媽媽打電話來問說(在北投)。你們在哪。我說:在10分鐘就到了,你們都到了就先開動。。結果。她回我:還10分鐘那不要來算了。。

靠。。到底有沒有時間觀念壓。。幾點,自己又不說。鬼知道唷。。

不去就不去呀。去了我還不是要付錢。。何必。。。。 ....結果還是去了。才知道我弟也才剛到剛坐下來而已。

很多事都不想去爭。不想去想。

她叫人組電腦。組了台很貴的電腦。但有去逛過光華商場的都知道。那人起碼賺了不少。。

上星期。她打電話說:電腦沒辦法開機ㄟ。叫我回去幫她看。用好了。過沒幾天。又說。電腦關不了機ㄟ。。

檢查過後。決定重灌電腦。。接著。神奇的事就發生了。。

那人幫她裝電腦。有分兩個槽。在我們灌電腦的時候。照正常程序。將資料放在D槽。重灌C槽。。

之後。阿..... D槽整個不見。憑空消失。。是怎樣。。。。。。。。。。。。。。。。。。。

然後。我就活該倒楣了。。媽媽罵。。。。又沒平靜的日子過了。有得受的了。。

查了很多資訊。推算。應該是當初建立分C.D槽的時候。沒有設定完成。

其實。資料是救的回來的。。電腦關機。將硬碟拔起。使用外接硬碟盒。插在另一台電腦。就可以開始救檔案了。。只是要花幾天的時間。

媽只聽到。資料都不見了。什麼都不懂的她。就先罵了再說。她也不聽我們講解。。

反正。錢讓人家賺。有問題就找自己人。就只會責怪自己人。真的很爛ㄟ。。。ㄍㄢˋ

然後。她就打電話給那個裝電腦的人。說隔天要來修。。

我們本來想救。所以把硬碟拆了。準備去買硬碟盒。結果。她的一句話。讓我們覺得沒必要再理會了。

就把拆起來的硬碟放在她的桌上。然後跟她說。等等他來。直接用他的NB救資料。不要裝上去開機。不然就沒得救了。。

之後。我也不想再去過問了。。。。

昨天。他們很早就回家。一進門就問我。他們之前去九寨溝玩的照片有在我的電腦存檔嗎。。我說:我的NB換新的了。所以沒在新電腦。。

她就火了。怪我們把她的資料用不見。我說: 他沒幫你救回來嗎。。她說:救你怎麼不去救。。............... 靠杯....

永遠都要這樣嗎。可不可以選擇。我想出走

暫時。不想看見家人。不想聽見。不想回去舊家。。

只想。平靜過生活

雖然爸爸站在我這邊。但他也不懂。也沒有說話的權利。。

一直以來。在家。我只有被罵的地位。不管。錯的是不是我。

就連東西沒物歸原位。被罵的也是我。。

我覺得好累。人生一定要這麼困難嗎。。

當我出現經濟危機時。好像只有能靠自己了。。

我該怎麼做。我該怎麼辦。。

真的好累了。。

真的。渡的了別人。渡不了自己。。


きがめいりま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