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現在看以前。很奇妙的感受。

以前的我。讓爸比傷透腦筋。因為我。。很愛生氣。。

後來他。很耐心的包容並且慢慢教導我。應該怎麼樣去想事情看事情以及處理事情。並不一定要用生氣來表達全部。

我很感激他。。。

最近。我看到我身邊的人。很像以前的我。

她的反應。讓我嚇到。。原來。以前的我。這樣的討厭。。

愛生氣。不聽解釋。任性。。這是以前的我。。

或許。現在的我。偶而也會犯錯。但。反省的時間變多了。。

耐心去找問題點的時間。也變多了。。


最近。常在想。。。

找一天去問乾爹好了。。把心中的疑問解開。。

遇過好多對夫妻。他們的五行都不合。一個升宮一個剋宮。總是。。

結了婚。大小爭吵不斷。。為什麼還能相處。。

兩個人在一起。不都是要個性合。興趣合。才能過一生嗎。。

 


常想。。

人都是會互相影響的吧。。

就拿工作來說。。。

一個同事離職。第二個跟著離職。接著。就會得到一個答案。。"離職"才是王道。。

哈哈哈。。

不是那樣講的啦。。

覺得。還是要看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這家公司符合你的期望和願景嗎。。

而不是聽別人說。這裡不好。或是哪個主管很差勁。。

如果因為"人"。而離開公司。才是最不值得的行為吧。。

勸人要三思。。ㄚㄚㄚ。

 

ダイエット中で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