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6點起床。喝了兩杯溫開水。在6:30前吃完我的地瓜。嘻。聽說吃地瓜要在5:30~6:30排毒的黃金時間。

接著就開始動手做我今天的樂活午餐囉^^。萵苣芽菜堡。

我用的材料很簡單。有。萵苣。苜蓿芽。牛番茄。小黃瓜。馬可先生的南瓜子雜糧麵包。卵磷脂。以及製作醬料。


爸媽一早就出門了。兩人世界。墾丁 & 花蓮 的旅行。應該三天後才會回來吧。。

我又變成孤兒了。。。噗。。。。想想。 弟弟應該快退伍了吧。

 

今日刷卡:  08:24 (士林廠) 。

讓夢想往自由與記憶的方向走。

At the morning of the company。Different persons ask different questions, so I am answering their question.。

10:30。開始享用小兔子家附近的咖芳工作室之太白粉麻吉。呵

因為。放假在家看電視。看到台灣尚青在介紹。覺得好想吃唷。

果然。大大的大福。ㄎ。草莓好大一顆。吃完也不會感到膩。一盒六顆250元。

內餡是綠豆沙。有別其他的紅豆餡。清新的爽口好滋味。。^^!




昨晚在家看了一部電影。是由金來沅、文根英主演的新片「幼齒老婆Oh My God」(原名:小新娘)。

在這之前有有看過一次了。昨晚第四台播映。就再看一次。。

我想。每個人都有不同的際遇吧。但如果像這樣。遇到一個對的人。過一生。也很幸福。。

午休。品嚐完我的樂活午餐。接著就小趴一下了。。嘻。。


http://www.aqua373.net  。Oishy kenko Club。教大家料理好吃的素食。


咖芳工作室

咖芳工作室堅持不開分店、不做廣告的原則,她的蛋糕、餅乾固定只在自己的咖啡館內供應,並且接受客人訂預訂。儘管這麼低調,她細緻的手工加巧心烘焙出來的糕點,還是培養了不少忠實客戶,像被號稱「東方不敗」的杏仁角餅乾,幾乎每一個吃過的客人都被收編。的起士蛋糕也是獨樹一格,除了濃郁厚重的歐式及美式起士CAKE,她用酸奶油、起士、優酪乳和柑橘白蘭地做的雪柔起士蛋糕,清新純潔的像一捧初夏茉莉,入口不甜不膩,卻有一種細緻柔美的餘韻,在味蕾中纏綿出幸福的回味。

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二段296巷9號1樓
TEL:02-25989728
營業時間:早上十點至下午五點


-------------------------------------------------------------------------------------------

忽然想到昨天跟Maiko他們吃飯的趣事 ........
 
我們昨天中午去吃餃子~有電視 ...所以就轉新聞在看 ...
 
忽然~ Maiko說: 怎麼那麼奇怪,那人名字有4個字 ...
 
我一抬頭看 .... "郭泓志明出賽"
 
我說: 是郭泓志 明天出賽壓 ....
 
他說: 哈~ 他以為他叫郭泓志明 ......... 哈哈哈哈
 
在場也有另一個妹妹也看成 "郭泓志明" ............... 噗!~
 
 
哈哈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軟糖妹的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